【放映室】ドラえもん -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_誰能再次給予小叮噹夢想呢?

ドラえもん -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_Japan_2004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Directed by
芝山 努

Writing credits
岸間信明

私評:7.0/10


銀河超特急之後,交由委員會集體邊出來的劇本,再也沒有了那種懷抱著夢想,與人生路上的驚奇感了。
雖然比前幾部電影進步"一些些",但那是跟最爛的比起來啦....

心得大概就剩這樣,剩下的來講點關於SciFi頻道改編的地海系列【地海傳說】題外話吧!


不過,這個月好像是懷舊電影月。很多以前就看過的片,因為學校影展+有學弟妹詢問的關係,又重看了一次。(好像時間很多嘛!哼哼)

最慘的要算是終於看到SciFi頻道改編的地海系列【地海傳說】。這一套書算是我的最愛之一,結果被改得一團糟,也難怪作者大人要跳出來寫文章了。唉~~

官方網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