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溫暖宜人的溫馨影集:Everwood_S01E01

Everwood_S01E01_USA_2002TV~
不老木


Directed by
Mark Piznarski

Writing credits
Greg Berlanti

私評:8.0/10


「這是適合冬天看的片子。」
當學弟Y這麼回答我問題的時後,貼切的形容詞讓人點頭不止。

當初是衝著「聽說」越到後面劇情越趨極端,編劇似乎想把難解的兩難題目通通都端出台面來才打算嘗鮮一下(像是嗑藥啦、同志啦...etc.)。看完第一季的第一集,老實說,太過於溫馨了。這是因為我被HBO養大胃口的關係嗎?

不過從第一集看來,無論是伏筆、角色等等,都有一定的指標意義在,很容易想見衝突點發生的可能性,感覺美國影集的編劇真不是一般人(由衷的讚美)。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一段對話:
你知道嗎?你和你爸爸就是因為兩個人個性太像了,所以才會感覺處不來、沒有話聊。
(用印象寫的,對白還要再好一點)

真是一針見血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