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功夫_星爺,內功其實比招式重要,相信我。

功夫_HK_2004

Directed by
周星馳

Writing credits
周星馳

私評:7.0/10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雖然星爺將他原本具有的言語魅力,轉化為更為普羅的肢體喜劇,但整體故事的薄弱感(天啊!你能在多少經典的、非經典的、爛到爆的武俠小說裡,找到雷同的橋斷?),很難讓人想像,這樣的片在第四台強力的N次播放後,你還是會覺得很好看?像【食神】、像【東、西遊記】像【007大戰金鎗客】...等。
但值得一提的是,斧頭幫那種以優雅節奏包裹著暴力的糖葫蘆式的肢體呈現,真的是令人心醉。

ps.
過年期間有幾片聲勢不錯的電影,像是「康斯坦丁」或是「霍爾的移動城堡」,都滿想看的。不過某學弟去看時,居然在某幾段睡著了...^^。 不過過年時節窩在家裡,看片真是一大享受!

感覺最近越來越耐不下性子看某一些片,是我越來越沒有耐性的緣故嗎?
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