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Wimbledon_中年人的機敏反撲

Wimbledon_UK_2004

Directed by
Richard Loncraine

Writing credits
Adam Brooks, Jennifer Flackett, and Mark Levin


私評:8.0/10


當大家都在看【功夫】的時後,當全世界都在談論【功夫】的時後,我卻挑了【網住愛情】來看。沒辦法,有英國腔,有溫布頓,你還奢求什麼呢?

【網住愛情】的整個故事沒有太令人意外的地方,但英國編劇開起玩笑總是帶點那麼的尖酸味,連結局都顯得不那麼落入俗套,迥異於美式編劇風格。


本片利用Paul Bettany的心聲來表現屆齡退休的運動選手心聲,堪稱一絕。小小的疑問是(跳過Paul Bettany的演技吧,他是舞台劇演員,沒什麼好擔心的),為什麼連官方網站都很少有Nikolaj Coster-Waldau的資料(怒)!他演過的【Bent】可是一部超好看的片耶,人家演技好,人又帥,在這一片還還露點,搞什麼嘛!(嘀嘀咕咕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