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200 American_麻雀變鳳凰同志版

200 American_USA_2003

Directed by
Richard LeMay

Writing credits
Richard LeMay

私評:7.0/10
How much are you worth?



居住在紐約這大城市的Conrad,雖然極力地想和前男友Martin復合,但還是禁不住慾望的誘惑,在半夜打了雜誌背後的電話,請了個男伴「戰整晚」。這個化名為Tyler的澳籍帥哥Ian,因為居留權問題而必須出賣肉體為生,Conrad在不忍的情況下,決定幫他一把,安插了職位在他的公司,於名攝影師身邊幫忙。誰料得到此舉卻惹惱了公司的藝術總間Michael,以為Ian是被控制欲極強大的Conrad派來作內奸。但他更想不到的是,Ian卻對他一見鍾情...

【200 American】是個故事極為簡單的愛情故事,謹守著先誤會、再墜入愛河,最後衝突,然後結局的步調,整體的演出看來,Conrad的表現普通,飾演Ian的Sean Matic卻有稱職的表現(雖然聽不出澳洲口音啦!不過這大概只對外國人才有影響吧~),加上他和飾演Michael的Anthony Ames看起來很登對,反正愛情故事要的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嘛!(我承認我是滿喜歡的)

Comments

  1. 我怎麼不覺得有一點飛上枝頭的感覺呢?對片名是有點疑惑,看過之後,只覺得,愛情這回事,真是沒法強求;愛情這回事,其實也真沒什麼道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