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Luster_尋找失聯的本質

Luster_USA_2002

Directed by
Everett Lewis

Writing credits
Everett Lewis

私評:8.0/10
What Makes You Shine?

染著一頭耀眼藍髮的Jackson Jones 在洛杉磯街上溜達著,和著詩句,讓體內茫然的靈魂從雙唇出走。帶著過多的賀爾蒙,Jackson不停地尋找真愛。這天,從荒淫整晚的orgy醒來,Jackson找到了他的夢中情人,即便那個叫Billy的男孩並不愛他。然而,隨著Jackson未曾謀面的表哥Jed意外地從俄亥俄州出現在他面前,一切生活開始變調。他打工的唱片行老闆Sam愛上了他,著名的搖滾明星Sonny Spike想要使用他的詞句,而Jackson卻開始發現Jed很吸引人...。當這一陣充斥著性、情感的旋風在Jackson身邊颳起的時後,只有一個人能夠救他脫身而出,這個人會是...

待完成

Comments

  1. 自從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我就一直想染一頭藍色頭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