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The 24th Day_聰明嚴謹的舞台劇

The 24th Day_USA_2004

Directed by
Tony Piccirillo

Writing credits
Tony Piccirillo

私評:8.6/10
Your next lie may be your last

24天前,Tom的妻子被檢查出患染了愛滋,在舉足失措下發生了車禍喪生,也一併毀了Tom的人生。而在這之前,Tom只跟一個人發生過關係,一個頂著一頭金髮,掛著帥氣笑容的男孩,Dan。這一切都很明顯了,Tom決定要Dan付出代價,而綁架他只是這整個計畫的第一步...

我一直在想,要是哪一天我寫偵探小說,我還真希望我故事裡的兩大主角是這樣相遇的。不過,已經被Tony Piccirillo搶先一步了(跺腳),還請來我還滿喜歡的兩個男明星James Marsden和Scott Speedman主演(恨)。唉...
全片充斥著舞台劇的風格,讓人感到挺新鮮的,重點是劇本邏輯夠好,個人非常喜歡。

ps.
整個年底都在忙。

趕計畫的結案、趕計畫的報告、趕新年度計畫的proposal、趕自己的研究進度、趕著期末的考試......,感覺好趕,連看電影的心情都被趕走了...(嘆)。 不過忙歸忙,還是偷了閒看了幾部電影...^___^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