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Hunky Dubliner Max Krzyzanowski Crowned Mr. Gay World 2009!

2009年初春,第一屆的Mr. Gay World加拿大滑雪勝地惠斯勒熱鬧展開(Whistler, Canada,也是2010年冬季奧運的舉辦地)。為期四天(2月4日 - 2月8日)的Mr. Gay World,來自5大洲24國的Mr. Gay們在2009年剛開始,以時裝、泳裝、民族服裝和訪問與團體競賽等等動、靜態活動,為大家揭開美麗人生的序幕,宣告春天即將來臨的訊息(←這什麼鬼?太噁心了吧這開頭XDDD)。

比賽最後,來自都柏林的酒吧保安,亦是參賽者中年紀第二長的Mr. Gay Ireland Max Krzyzanowski(37歲,可是不知為何大家都說他最老,明明有人資料上是39歲啊?)勇奪2009年第一屆Mr. Gay World!感興趣的客人可以續追他的Facebook,聽說他擅長的是泰拳呢。




老實說這篇早在2月10號就寫好了,所以,該碎的嘴早跟花見會的成員們在Plurk上聊過了,現在反而不知該說啥(笑)。當時大夥兒集中的焦點是,這比賽的素質是一會事,但參賽者的年齡為免也太高了吧!這會是因為重新認識自己、肯定自我等等出櫃必經過程皆須時間的關係嗎?但小爺卻很喜歡這種前三名的年紀加起來大概跟一般選美比賽前五名加起來的總數一樣多的現象(喂)。仔細想想,臨屆不惑,你還有勇氣(以及動力、意願)放下手邊的工作,請假接受一連串比賽的折騰,從小區域選到大國際,而後風塵僕僕地拎著道具和皮箱,大老遠跑去脫光衣服穿著緊身小三角在台上大秀才藝嗎(←重點不是小三角!是機制問答!機制問答!)?正因如此,第一屆Mr. Gay World上出身各行各業的,年齡相去至少一輪以上的參賽者,倒是讓人深覺,不管到了幾歲,只要有心,Gay當然可以活出如彩虹般亮麗的歡樂生活!


然而,當時苦無參賽圖片不知如何是好,沒想到今天都3月1號了,官網還是沒啥長進(爆)。雖可歸咎為第一屆之故,但哪有人沒有活動隨拍攝影師?居然要參賽者和鄉民提供照片!要改進啊!Mr. Gay World的主辦單位,畢竟你已經先天不良(是的,在冬天辦選美比賽?這樣就不會有海邊清涼的團體競賽照片了啊...(╯‵□′)╯︵ ┴─┴...),再不積極一點,不會過了幾屆之後就又消失了吧?

"Mr. Gay World is an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y to bring together the entire gay community across the world. It is easy to forget that being gay is still punishable by death in many countries. This is a unique opportunity for me to create awareness of gay issues on a worldwide scale", said the new Mr. Gay World, Max Krzyzanowski. "I am deeply honoured to win for Ireland and aware of the commitment and responsibilities that follow. My first message is to young people – it is time to stop being afraid. We are our own judges. If you fear the judgement of others you will never reach your true potential".

〈Mr. Gay Ireland crowned Mr. Gay World〉


決賽的主持人是由前奧運百米仰泳金牌得主(1992年),也是加拿大頗為活躍的同志運動員Mark Tewksbury主持,而時裝秀時段則是由加拿大同志演員(+歌手+作家...etc.。總之身分很華麗,才華超洋溢)Charlie David主持(對,就是那個在【Dante's Cove】裡面模仿《尼羅河女兒》一直呼喚凱羅爾Kevin,演到第三季本小爺已經搞不太懂他現在應該愛誰的小帥哥。不過最近他的新片【Mulligans】看起來還滿令人期待)。至於評審嘛!嘿嘿嘿,德國晨間肥皂劇【Verbotene Liebe】裡的兩位演員Jo WeilThore Scholermann可是坐在評審席上為身著緊身小三角的各國參賽者打分數喔(←正經一點)!對於評審口味與標準感興趣的客人,不妨前往官方網站的說明一覽。倒是原來選美比賽的流程這麼無趣,有點嚇到我了(笑)。

至於比賽前六名,依序為:

Max Krzyzanowski
37歲, Security Guards(酒吧保安), Ireland(愛爾蘭)

官方提供的照片沒一張好看的,但第一屆的世界快樂先生(喂XD)隨著音樂扭起來的時候,還真的很快樂呢(笑)!只是他後來老窩在角落跟可愛的紐西蘭小阿弟調情(哼!我看到了),叔叔果然有練過,「把弟」可熟練地咧。感興趣的話可以追看他在2008年獲得Mr. Gay Ireland時的影片照片,以及最新一篇專訪〈Introducing Mr. Gay World 2009…〉。最近Max Krzyzanowski會前往澳洲參加雪梨同志遊行,所以兩人又見面了(←真的好無聊好八卦啊這人XDDDD)!

Alexis Céspedes
39歲, Licence Real Estate(房地產經紀人), Paraguay(巴拉圭)

Céspedes先生好像現居紐約格林威治村的樣子?嗯...這樣還能代表國家參賽嗎?難道他先飛回巴拉圭,比完再回紐約?好積極!感興趣的人自己上他的Facebook問他吧。

Pico Velasco Michel
34歲, Architect CEO(建築設計師+自己當老闆), Mexico(墨西哥)

重點是,「這套」是訂做的呦!胸前大紅反白的正是他的名字!感覺穿這套去健身房超閃的(←白話文中譯:即便一夜情隔天在健身房相遇,也不會叫錯名字表錯情,夠讚 !)

Ben Edwards
28歲, Project Administrator(專案行政人員), Australia(澳洲)

雖然人高馬大,但不知為何他初登場的造型有一種可愛fu(爆)?澳洲小牛仔都是走這樣的路線嗎?科科科...不過小班班(Ben Edwards)和最快樂先生(Max Krzyzanowski)將趁著有「澳洲同志聖誕」的Sydney Gay and Lesbian Mardi Gras Festival,在雪梨舉辦快樂見面會喔!不曉得今年的同志遊行Noel大人去不去?

Reece Karena
29歲, Graphic Designer(平面設計師), New Zealand(紐西蘭)

一整個就是陽光可愛路線,跟之前拍的養眼麻豆照不太一樣,影片中倒是看不出來要30了(笑)。在舞台上很多人很愛跟小帥哥貼著跳,頗為有趣。

Darren Bruce
25歲, Electrical Engineer(電子工程師), Canada(加拿大)
地主選手的歡呼聲就是不一樣。倒是年輕可口的Mr. Gay Canada自己拍過一支頗有「看頭」的...呃...宣導短片(笑)。雖然概念滿無理頭的,但年輕A肉體對著鏡頭開始脫,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毆)!好啦,不開玩笑了,人家小帥哥可是很用心地寫了參賽後記〈There was tension in the air〉呢!大家要像小戴倫說的,性生活上要懂得保護自己,而且要一起為沒有恐同的社會努力喔!聽到了沒有!這陣子腦殘的臺灣某黨政客,你們完全是性別+種族歧視啊!啥時屌往哪擺也是誠信問題?嘖!


至於其他特別獎項則分別為(↑大家自己猜誰是誰吧):
  • Best Costume Award(最佳服裝獎)
    Wilbert Tolentino, Philippines(菲律賓)
    說真的,他的道具真不是一般的多,好愛爆破啊這人...╮(﹀_﹀")╭...。
  • Mr. Popular Award(最受歡迎獎)
    Wilbert Tolentino, Philippines(菲律賓)
  • Mr. Photogenic Award(最上鏡頭獎)
    Victor Marcelo Benitez, Argentina(阿根廷)
  • Mr. Congeniality(最佳姊妹獎)
    Francisco Javier Ortega, Colombia(哥倫比亞)
    由參賽者自己票選,很【Survivor】的感覺喔XD。我該翻成麻辣女王獎嗎?XDD
  • Mr. Swimwear(最佳泳裝)
    Alexis Céspedes, Paraguay(巴拉圭)
    好想好想翻「英挺小三角」之類的,可是一定會被打吧XDDD
  • Mr. Leadership Award(最富領導力獎)
    Ben Edwards, Australia (澳洲)
    因為比賽過程有分組競賽活動,可是誰要看堆雪人啊!沒有陽光沙灘三角猛男?哪叫比賽(客人您要冷靜啊!衿持兩個字要會寫啊)!


對其他各國參賽者有興趣的客人,請移駕官方網站的list,或是觀賞油兔上的參賽者影音介紹檔。網頁上倒是還附上了各國Mr. Gay當初參賽前的一些想法,不妨看看對同志友善度不一的國家中,不同的參賽者有什麼樣不一樣的想法。也希望邁入第二屆的Mr. Gay World能越辦越好,多點賞心悅目的能見度,總是件令人感到很Gay的事情嘛!
I want to take part because it is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see and experience the Gay community working on an international stage to further the cause of equality.

I hope that I might be considered suitable for the role of Mr Gay World, in part, for the experience I bring to the position.

In my professional life, the qualities of patience, respect and steadfastness under pressure have become my ethos, and I hope these traits are sought-after qualities for Mr Gay World.

Max Krzyzanowski


寫到這小爺突然一驚!等等,那那那,到底現在有多少男子選美比賽?跟同志有關的又有哪些?很緊張地跑向孤狗大神求籤擲茭後,大神這麼說了(好啦!其實是我只記得這些,有漏的話請別客氣鞭俺啊XD):


其中三個與同志正相關的選美獎項,參賽者是可以交互參加比賽的。以2007年為例,參加IGC的Mister Hungary (Nándor Gyöngyösi)本身就是2006年的MGE冠軍。當然,也不盡然每一個國加派去參賽的都是當國的Mr. Gay,例如,2009年代表巴西參賽的,就是Mr. Gay São Paulo 2008(Edson Lopes)而非Mr. Gay Brazil 2008(Marcos Grabowski)。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一、第一張世界同志先生左右是誰啊?散發迷人的熟男風情!

    二、你說的各年紀的同志都可以活出自己的顏色,但我寫了老年同志與法律之後,在PTT上看見有人討論「同志年齡」,要說三十歲的同志已經是「老年同志」,真不知道這個法律要怎麼訂?

    三、你一說,我怎麼馬上聯想到世界大學先生,這不算男子選美吧?還有很多其他的男性(同志)性活動多元選美,例如世界皮革先生、橡膠先生等等,也算嗎?

    四、三月了...小雨淅哩哩、嘩啦啦下個不停啊,,,

    ReplyDelete
  2. 1.親愛的,如果我沒找錯圖的話,那應該是同一個人...吧?或說年輕的時後,嗯,你知道的,以PTT甲板標準來講(爆)。

    我沒加他面書啦,所以不能確定。我猜是從面書上來的?

    2.那是因為你取樣不準啊!PTT上只要25就是老了,哪還給你30歲!那邊都是高中、大學生,你去那跟誰討論老年同志與法律問題啊!XDDD這種只有我會回你啦(煙)。

    3.橡膠、皮革那個我覺得都不算。我的著眼點在於,要「代表國家」出賽,所以應該會經歷地區性比賽。倒是世界大學先生我沒想到耶!我一直以為那是山中國的活動(爆)。來去給它查一下(還是誰可以速速給我解答?)。

    4.我知。我現在真的不應該寫這個,但我好焦躁好焦慮好煩躁啊(爆走)~

    ReplyDelete
  3. 3. No, No, No,親愛的,橡膠、皮革先生也是「代表國家」喔!

    2. 我不取樣啊,法律上規定,65以上才是老人,哪有同志不因此而以25就是「老人」的?

    4. 唉,「相逢何必曾相識」啊,親愛的。

    1. 因為感覺不像同一個人。

    ReplyDelete
  4. [引用: 要說三十歲的同志已經是「老年同志」,真不知道這個法律要怎麼訂?]

    那這樣 某位老頭真的已經是老年同志了 還單身 hahahaha
    XD

    ReplyDelete
  5. To Scotty,

    哼哼哼,這時候就只有張清芳的歌可以表達我的心聲了。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等等,選她的歌不算老吧?XDDD

    To gardenofadam大人,

    老年同志當然無妨,重點是活得開心即可,不是嗎?上面我們是在討論你處在什麼年齡時,會把幾歲以上定義作「老了」這老問題。

    常來玩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