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Russell Tovey came out!So did Jaason Simmons.


總而言之,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話說某人meeting被慘電後,虛脫之際亟需帥哥養眼補身加醒腦,所以吃飽飯後無所事事地上網隨便亂逛(正所謂飽暖思淫慾?),衝啊衝地居然看到了一則爆炸性(對我來說啦)的消息:Russell Tovey出櫃了!

瞎米!Russell Tovey is GAY......

GayGayGayGayGayGayGay.....假的假的假的假的...Russell Tovey耶!那個出身勞工家庭的歷史系男孩(←入戲的觀眾)?那個大露屁屁的狼人小弟(←真的很入戲的觀眾)?媽呀!Russell Tovey.是.同.志.耶!

有點不相信的某人不死心地立刻參拜孤狗大神,沒想到竟又看到另一則類似新聞:前【Baywatch,海灘遊俠】之一的Jaason Simmons也出櫃了?

啊現在是怎樣啦!



好啦,雖說不知道該說啥,但還是阿里阿雜地廢話了一大篇XD。只是這次Tovey小弟的出櫃記,卻真的令小爺感到震驚。話說現年25歲Russell Tovey好歹也算得上是當今英國演藝圈裡一顆上昇的星星,為什麼這樣隨隨便便(爆)在612期的《Attitude》出櫃,這...

為什麼這樣說呢?一來,這個出櫃的事「只」出現在《Attitude》雜誌Younth issue的一頁(的一小角XD),其他的畫面都被Russell Tovey帥帥的臉佔據了(爆),既沒被拿來當封面,也很少看見哪些部落格聊起這件事(看我雷格了將近2個月就知道了...Orz...,虧我還很認真的寫了【Being Human】的記錄文〈【遙控器】Being Human_形似小貓的平凡幸福 〉,更別提為了你我還趕緊補了一下【Ashes To Ashes】)的進度耶XD);二來,《Attitude》雜誌在2007年消失了一陣子之後,最近似乎又出現了莫名的危機,連傳說中「建構中」的網頁亦一直蓋不好。我說Russell Tovey,你要表現演員的低調是一回事,但好歹也選個《GT》咩!雖然我是比較喜歡《Attitude》啦...


相形之下,37歲的前海灘遊俠Jaason Simmons,3月初在澳洲雜誌《New Idea》出櫃,就顯得熱鬧許多(Simmons本身是澳洲人),隨便google一下即可出現爆多的資訊,所以就跳過吧(笑)。但千萬別錯過他的官方網頁。網頁上很窩心的出現了「Family」一欄,點進去就可以看見同是演員的愛爾蘭老公John O'Callaghan,以及O'Callaghan領養的6歲烏干達可愛小男孩Odin(這可以稱之拖油瓶嗎?←毆)。不知道兩人真的跑去加拿大結婚之後,會不會在網頁上放婚紗照呢(最近我一直收到紅色炸彈,所以對這個非常好奇XD)?


不過真正讓小爺感興趣的,卻是Russell Tovey的出櫃方式。我不曉得他的同志身份對於國外網友來說,是不是一種大家心知肚明的半公開狀態?但對我而言,那種在受訪問時突然聊到一句:「啊!我和我男友現在的感情狀態還滿穩定的」,之後若無其事地繼續方才話題的方式,總讓人覺得,身為同志,不過是你眾多狀態之一罷了。跟你偏愛粉紅色,喜歡電音一樣,純屬個人的選擇,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笑)。而Jaason Simmons和John O'Callaghan兩人的出櫃也很特別,Simmons受訪時還特別提到,希望他們的出櫃和領養故事,可以進而影響其他有心人領養亟需幫助的第三世界兒童。唉,真討厭長得帥還有愛心的帥哥,拜託也展現一下你們的缺陷吧!

只是讓小爺內心不平衡的是,我說Tovey小弟啊,你死會就算了,幹嘛還用Stable Relationship這樣的字眼?哼哼哼!更別提Simmons老頭,竟然還在訪問時提到:「當你已經遠離20好幾的衝動型戀愛年紀,真愛來臨時,是會有玫瑰花(和音樂)在旁邊盛開的呦!」X!這什麼鬼(怒指)!

X的,現在是怎樣,一定要有Soulmate之後,才能大方出櫃嗎?哼。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HMM 看完個人INTERVIEW的片段只能跳過 本人還OK 沒有說到能讓我去追星的=.="
    呵呵 我看SM大是因為他的口音吧
    要不然這麼年輕不是你這年紀可以吃的吧!
    哇哈哈

    ReplyDelete
  2. 傻孩子,千年老妖當然要吃年輕的才補身體啊XD

    不過重點本來就不是他帥不帥啦,重點是人家滿會演戲的,童星+舞台劇演員,實力是真的不可小覷!

    你一定偷懶沒有看【Being Human】對不對(指)?如果看完再看他在【Ashes To Ashes】的演出,真的會覺得他在角色的詮釋上很能做出區分,比起木村桑來說,是真的好多了(煙)。

    哼,那我要特別來介紹他演過的同志戲碼!哼哼。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爆*
    是Tovey小弟的演技太好
    還是我的蓋達陳年失修
    怎麼他的戲看了那麼多齣
    一點警覺都沒有 囧

    講到不小心被炸到的經驗我也有過
    那時我還在唸碩士
    某天吃午餐時同桌粉可愛的荷蘭學長跟其他博士班的學長討論畢業後要做什麼
    談著談著荷蘭學長突然冒出一句
    [....我答應我男朋友畢業後搬回荷蘭跟他一起住....]

    金假系惦惦吃三碗公
    平時半點妖氣全無
    然後冷不防給我放這種閃光彈
    而且還是當空少的BF咧 *握拳*

    (其實是我後知後覺
    人家其他學長早就知道了
    不過另一個學長事後跟我說
    要是荷蘭學長有跟他說過
    他也看不出來他是同志 XD)

    ReplyDelete
  6. To Maurice,

    那是某人受訪望時自己說的咩!
    他說,他跟未來的這位老公雖然乾材烈火,感情進展迅速,但那跟20出頭衝動戀愛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因為過了而立之年,你應該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當白馬王子走三關後朝你而來,你是會馬上知道的!因為會有玫瑰花在他背後(和自己背後)盛開...

    其實我是覺得,他應該很喜歡看少女漫畫吧...囧

    To JP,
    JP~~(抱住Dr. JP的大腿,然後以少女漫畫式的清澈大眼回望各位)

    我也是!儘管我看了他幾部戲,就連在他在【Ashes To Ashes】或是【Annually Retentive】真的演同志角色,我都還是不覺得他是Gay啊!

    但話說來回,我好像從來有沒有正確啟動過蓋達就是了。對阿宅來說,平常我都是接受大宇宙電波比較多(爆)。誰知道哪裡有賣說明書啊?

    ReplyDelete
  7. S.M.大你好~~
    我是長期潛水在此的一員 第一次留言有點不好意思~ ^^"
    最近一個月有點事情比較沒有上來看文章
    昨天找資料的時候 剛好逛到其他人的地方人出現S.M.大
    就馬上在連過來看看新文章~~ 就看到這篇哩~~~!!!
    真的要用 @口@ 這個表情外加 "啊~~~~" 的驚訝聲
    才能來表達當時受驚嚇的程度!!!!
    雖然我只看過THE HISTORY BOYS 跟BEING HUMAN而已
    但是他的演技真的很棒 這兩部戲是不同個性的角色
    他演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地方怪怪的!! ^^
    尤其在他廢棄病房裡狼人變身時的樣子 真的有嚇到我~!!
    可以感覺到他很緊張 害怕會傷害那位女生~
    還有變身的過程 自己也覺得很痛~~ >"<
    除了很期待Being Human的接續劇情外
    也很期待他的未來發展!!!! :)

    亂入提一下 關於上面說從其他地方看到S.M.大的留言~
    那篇文章的內容是關於Boy Meets Boy的節目
    我跟S.M.大一樣 看完去找資料時才知道James其實有男朋友...
    那時候太過驚訝還找了一~兩天他們幾個人的消息
    比如Wes的blog跟節目的短新聞等
    還意外找到了James的男友照片~ @@"
    不曉得S.M.大有沒有看過 如果沒有的話 我可以貼過來~
    我是有寫過心得在我的blog 但是不長
    再加上我被這個秘密(?)氣到而有點語無倫次
    好像有點太過入戲厚!? A^^;

    在S.M.大的地盤看到不少好戲的介紹 也跟著迷了下去 >////<
    對我這個英文很爛很爛 快比我國小表妹爛的人來說 受益良多呀~

    第一次留言 如果有任何不禮貌的地方 還請S.M.大原諒
    可能是受到這篇文章的驚嚇太大的關係 (藉口?!)
    最後還請S.M.大多多指教唷! <(_"_)>

    p.s.
    本來昨天打了一大篇的留言
    但是按了預覽之後太開心 忘了要按正式送出...
    所以今天發現才趕快又補上來~
    不過昨天的真的滿激動的 今天有比較冷靜(?)點了~
    希望沒有任何打錯的地方才好~ ^^"

    ReplyDelete
  8. To Masaki,

    不~會,完全不會,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你(妳)的震驚,因為我也是!不然最近那麼多人出櫃(爆),幹嘛獨獨挑Tovey君的事來講XD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怨念他有男朋友的事,哼哼。

    說到【Boy Meets Boy】,我當年很震驚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年紀小咩(羞)。我記得那時候台灣AXN剛好播出【The Amazing Race】第四季,裡頭「已婚的」同志伴侶Reichen & Chip能不能拿到冠軍,過程真得很扣人心弦。那時候我還傻傻的以為實境節目都是真的,所以隔沒多久照著美國進度跑的【Boy Meets Boy】更是關心得不得了,天天上官網,所以...當鄉民在討論區爆料的時候,少女夢碎的玻璃心完全就是我的寫照,當時我還覺得James笑起來很靦腆,主辦單位搞這種異男猜猜樂完全是在整人嘛!

    結果,哼哼哼。

    不過最後我有一句話一定得問:「幹嘛這麼客氣(用力指)?」是因為之前有留言消失嗎?那不是我砍的啦!我不會砍留言的。因為blogger允許留言的人砍掉自己的留言,即便你是留在別人家也一樣,所以...不用擔心,盡量放話給我吧!

    歡迎常來玩啊(雖說我自己也沒啥認真在寫部落格就是了...=.=a...)

    ReplyDelete
  9. Tovey君給大家的反差太大 震驚也更大呀~~~

    而且他真的閃到大家了 >口<

    我只是天真地以為只有一些片段很有可能是剪接的效果
    是有心理準備可能不是全部都是真的
    但可沒想到 真正的內幕是這樣 整個嚇傻
    我也每看到James笑一次 就說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口<
    異男猜猜樂也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是說他的男朋友看起來是滿好的一個人啦~ ^^

    因為是第一次留言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
    長期潛水 怕突然冒出來 會嚇到眾人 這可就不好哩~
    留言不是S.M.大刪的啦~~~~~~~
    是小的我 自己笨 怕版面不合 先按了預覽
    檢查了一下 看沒什麼問題之後 就把它關掉了!
    隔天上來看S.M.大有沒有回留言 才發現我沒按正式送出 囧"
    我沒有留過這種Blog的留言 所以第一次就出錯哩!

    這麼晚才回覆 拍謝捏~ ^^"
    因為我跑去台北看彩虹演唱會哩!
    星期一才回來台中 >口<

    P.S.期待S.M.介紹Tovey君的戲!!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