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12


這個月沒什麼想拿來當標題的新聞,真要算,該是Jude出櫃這件事吧!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捐血導致其他人感染這個新聞。重點該是如何改進血液篩檢的過程,更精準而且更快速,而非對著數字挑毛病,論戰到底同/異性戀之間誰才是不可以捐血的人。
  • 〈愛滋男空窗期捐血 致三人感染〉

  • 高雄市一名年約三十歲的同性戀男子,九年來有多次捐血紀錄,推估可能在今年四月至七月期間感染愛滋,但七月三日捐血時,因血液篩檢愛滋病毒的空窗期,因而未被篩檢出來,導致有三名受血者遭到感染。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