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Spaniard crowned Mr. World 2007!

本來只是想隨便亂寫一下,沒想到這個活動其實還滿多事要做的。看來世界級的帥哥也不是很好當(笑)。

風光明媚的3月海南島只能以「一整個養眼」形容,來自56國的帥哥們在自家國內經過激烈廝殺脫穎而出後,齊聚一堂角逐2007年的Mr. World頭銜

經過長達1個月的煎熬(9th-31th),最後由來自Sapin的帥哥Juan Francisco García Postigo奪魁,風光拿下冠軍頭銜,榜眼和探花則分別是Brazil的Lucas Gil和大陸的蔣樂俊。



即便經歷長途的飛行,紳士當然要有能力拿笑臉出來賣,怎麼能在晚宴中失禮呢?


休息過後,吸引這些男士們體驗中國文化的最佳途徑,當然是來點武術啦!不管是太極、功夫還是參觀海南島著名的三亞南山寺,免不了展現點花拳繡腿給大夥兒笑笑流點汗揮灑男兒本色囉~


話說這男人要MAN,怎麼可以缺少陽光沙灘和小泳褲碧藍的海洋呢?


不管是一個人打拼還是考驗團隊的默契,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伙伴間熱血的曖昧信任啊!就讓大夥兒手牽著手,一起朝夕陽奔去吧!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即使四面環海,人家蘇軾好歹也在海南島寫了個海角天涯,怎麼你們爬山都只顧著脫衣服和露出可愛的笑容...呃...我剛有說到蘇軾什麼事嗎?


還是玩水,又是水,都是水!啊!海南島的夏天怎麼那麼快就來了...


這年頭是男人當然不能只會在外面曬太陽,家裡的事也得一把罩才行。什麼?不會調情?那至少也要會調酒煮飯吧(我說Maurice啊,調酒雖然被Malta, PhilippinesBelgium三個國家拿走了,但會煮飯的'Italy'和Lebanon兩國的男人,似乎看起來更可口些,你就放膽子上吧)!


吃飽喝足,帥哥當然得來點才藝表演才能讓大家更稱讚啊(嗯...怎麼覺得好像被我寫得一副他們在參加救國團的營隊...)!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演戲跳火圈,什麼都不會的話...就露點吧!


經過長達七七四十九天的玩樂將近1個月激烈的競賽後,Fianl 5的榜單終於簽上西班牙巴西哥斯大黎加智利五國大名,你覺得前三名誰比較好看呢?



這陽光帥氣的活動被本小爺寫得一塌糊塗,加上照慣例,前三名的長相大多不是每個人心中的最愛。想盡一步瞭解到底其他51國的帥哥氣質如何的客人,可得勞駕您親身往官方網站走一趟才行啦。

ps.
原來這活動選出來的世界先生,可是要擔任起「藍絲帶海洋保護計畫」的形象大使啊!難怪活動中有名為Conservation project的愛護地球運動。看來世界級的帥哥不僅人要長得帥,會唱會跳會煮會喝,有內涵還得實際化行動,展現最帥氣的一面!

Comments

  1. 啊?!

    怎麼被點名了。這不關我的事啊!

    把西班牙先生的全名補上啦。台灣媒體都不作功課,人家的姓氏就是不給。這位先生的全名是:Juan Francisco García Postigo。

    ReplyDelete
  2. 再說了,料理我已經自得意滿了;調酒浪費,會調情比較重要啦!

    ReplyDelete
  3. 不用功的是大陸媒體啦(推諉責任中)!因為我本來是打算隨便寫寫,加上前三名我對巴西帥哥比較感興趣...^^a...所以根本沒有查證,一切都是從官方網站和大陸新聞抓來的...Orz

    不過說到西班牙先生,那四個英文字到底哪是姓?哪是名?García「也還是」他的名喔?

    ps.
    會調酒=會帥氣花式甩瓶,一整個就是感覺很酷很會調情耶(毆飛)~

    ReplyDelete
  4. 西班牙英文國名打太快了,兩個字母顛倒了。

    那四個西班牙字喔...就我所知,西班牙人的姓氏通常都會保留父母兩者,名字也有宗教名,我不清楚他的名字是Juan Francisco、還是Juan而Francisco是宗教名或小名;而後兩者是否是複姓,或何者是母姓、父姓(一般是名+小名+父姓+母姓)。像喜歡的西班牙詩人Federico García Lorca,至少沒有人會只有稱呼他為Federico García。(García是西班牙非常常見的姓)

    男女雙方結婚後也不會冠姓。

    之前提過,西班牙同性婚姻法通過後,稱姓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原因便是在此。而法律便統一修法,同性伴侶的子女得自由選擇冠雙親何人姓氏。

    至於調酒不等於帥氣花氣甩瓶吧?那是美國TGI Friday系青少年的雜耍吧?是很酷啦,但似乎跟調情扯不上關係耶...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整理分享喔!

    ReplyDelete
  5. nnxiPS:
    我這樣子會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