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0209

好久沒拿影片來當頭條了(下面的第二則新聞)。不過為了避免一直冷場,還是先來點需要心靈已經被污染的人才會共鳴的影片輕鬆一下好了。說實話這影片剪得真好,到底超帥巨星Rock Hudson不可抗拒的是哪一牌的cigarette呢?呵呵呵...歡迎搭配下面的新聞服用。

〈Rock wasn't G-manly enough for FBI chief〉
文章好長,英文字好多,本小爺很想簡寫成:Nick Redfern的新書《Celebrity Secrets: Government Files on the Rich and Famous》指出,傳言有變裝癖的FBI第一任局長J. Edgar Hoover因為吸不到第一位死於AIDS的公眾人物,並給了愛滋一張臉的超級巨星Rock Hudson的屌,所以私下搞他?我會因此被抓走嗎...Orz


知名點心品牌Snickers 4日在超級盃播出的最新廣告,因充滿反同志意識型態,甚至被認為鼓勵對同志使用暴力,立刻招致人權團體痛批,Snickers已緊急將廣告由網站撤除,但後續風波仍在持續激盪。

4支廣告都在下面,基本上...每一支都很難笑。跳過歧視同志以及煽動反同暴力外,我更好奇的是,難道看超級盃的男人都是這麼愚蠢,會覺得這種廣告很酷的豬腦嗎?兩邊都得罪的系列廣告,到底是哪一家做的啊?

不管是對同志的刻板印象,還是對躺在床上喝著啤酒,無所事事的異男刻板印象,玩弄刻板印象非常容易擦槍走火,這大概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難道還有分看情況當gay嗎?

    有啊~~~~~
    這郭叫[假佛配]
    gay for pay

    XDDD

    ReplyDelete
  2. *舉手發問*
    為什麼Mardi Gras要翻成[多元文化節]?

    Mardi Gras(肥星期二)明明是嘉年華(carnival)的最後一天啊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節食到復活節的Lent
    所以大家趁著最後一天拼命享樂
    (不過現在很少人真的在Lent這段時間粗茶淡飯地節食 XD)

    我是不清楚澳洲的gay mardi gras是否有其宗教背景或只是利用mardi gras為出門遊行的藉口 不過翻成[多元文化節]還是很奇怪勒~"~a

    這是祖國同志
    1:不了解天主教的節慶而隨便亂掰
    2:不想讓宗教節慶mardi gras跟同志掛勾
    3:他真的有做過研究
    才翻成[文化節]?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那個假佛配真的很好笑...XD

    不過我說JP啊,你自己都幫人家解釋啦,你一定是寫論文寫得太專心了。因為過了Mardi Gras之後,就要節食少碰男人,當然得在最後一天大開殺戒,多元文化交流一下嘛!

    我跑去查了一下,有人自稱是The Original & Only的Gay Mardi Gras呢!它有解釋:
    The French Quarter is often called the "adult" Mardi Gras...(省)...The lower French Quarter is the center for Gay Mardi Gras.

    而澳洲這個團體好像是2003年成立的,所以他們的組織叫"New Mardi Gras",冠個字就煥然一新啊~我自己倒是對他們之前的彩蝶海報有印象。

    ReplyDelete
  4. 香港藝壇真是太驚人了!
    繼很久以前湯鎮業和吳岱融變一對後
    (真的還有人記得上面兩位是誰嗎?Orz)
    現在來個蔡一傑與張耀揚?! *跌倒*

    ReplyDelete
  5. 我只記得花無缺,雖然當年梁朝偉就已經很帥很帥了(笑)~

    網路上還是找得到這則新聞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