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0126


FX電視台於2007年1月2號起開撥,以八卦雜誌和演藝界內幕為主軸的新戲【Dirt】,會不會太勁爆了啊?各有男、女同志角色以及親來吻去的劇情就算了(所以...Jennifer AnistonCourtney Cox已經從'Friends'變成這麼Dirt....y的關係了嗎?呵呵呵...),如果螢幕上某兩人親完後,連蹲下來拉拉鍊的劇情,然後...A...都演給你看,會不會太令人害羞了?

對,Will McCormackGrant Show,就是在說你們兩個!

【Dirt】的劇情圍繞在Courtney Cox飾演的編輯Lucy Spiller身上,為了討生活避免被炒魷魚的她,只好肆無忌憚地幫小報《Dirt》和八卦雜誌《Now…》做出一次又一次聳動不已的報導。而一開始沒多久的同志劇情,則是Lucy這次追蹤的新目標:由Grant Show飾演一名躲在衣櫃裡的同志演員,為大家演出「身體很想要,嘴巴更誠實」的...呃...口交戲碼...
(好害羞喔,我這麼清純...( ̄y▽ ̄)╭...)



相關連結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我想那個搔頭問題,或許只要一個朋友或一個不小心的開始,大概就會夜夜笙歌而不可自拔了…

    ReplyDelete
  2. s.m.大

    1
    清純也要有個限度吧?
    怎麼把sexless寫成sesless呢?
    (咳 這不是摘給我看的吧 ~"~)

    2
    沒想到城城居然失言了 *幻滅中*

    3
    好高興又可以在螢幕上看到Grant Show了
    他是當初MP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心*
    最近除了Dirt 他在point pleasant也有演出噢
    (不過我覺得這部連續劇還好)

    ReplyDelete
  3. To Maurice,

    怎麼可能~
    你不可能會這樣沈溺的啦!放心的去吧(拍肩)~

    To JP,

    唉幽,誰叫我是爛梨裝蘋果(喔呵呵呵呵...),改了改了。

    不過說到那個【Point Pleasant】,我跑去逛了一下,明明就是Samuel Page比較年輕而且可口...Grant Show不知道為什麼,在【Dirt】那張照好老好老...>"<

    ReplyDelete
  4. 那郭Samuel Page是很可口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口味變了
    喜歡熟男多於幼齒的小弟
    (是我前一陣幼齒的看太多了嗎? ~"~a)

    當初會開始看[point pleasant]的確是因為Samuel Page 不過留下來卻是因為Grant Show

    那郭[4400]也是
    被Patrick Flueger騙進去 但留下來卻是因為Bill Campbell跟Joel Gretsch....

    唉 年紀好像真的是大了 >"<

    ReplyDelete
  5. 親愛的,那是因為.你.長.得.太.幼.齒.了!
    年紀真的大到一定程度的,才會喜歡吃嫩草啊(喔呵呵呵呵...)!

    炫耀文,紅筆大R,退。

    ReplyDelete
  6. Grant Show果然老了不少,
    想當初他可是飛躍情海裡最帥的男角哩!
    *客串的Brian Bloom不算的話!

    ReplyDelete
  7. 香港港台節目【鏗鏘集】邀請男女同性戀人進行經歷分享,被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裁定因於晚上合家欣賞時間播出,恐有鼓吹同志之嫌,罰!

    嗚~~

    郭影帝在這種狀況下脫口說不正常是怕被罰ㄅ?...@@ 不知道他是否可以勝任同志的角色..期待

    ReplyDelete
  8. 哼哼哼,你們居然到了這把年紀,還可以對郭影帝愛愛愛不完~(指指指),他跟Grant Show一樣,都老了啊~

    不過影帝在【父子】裡是真的展現了演技,雖然小童星實在是太可憐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