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117


我只能說,有時候頭條(對某人來說的頭條)真的是天生的。硬生生地搶走南非成為第五個允許同志結婚的新聞一半頭條版面的,是一則讓小爺「哇~」一聲之後,完全說不出話來的謀殺事件,只能乖乖地拿來放頭條。
(這個最後還是獨立拉出來聊了...^^a)

本週新聞頭條是〈南非國會批准同性戀結婚〉。繼比利時荷蘭西班牙加拿大(美國麻薩諸塞州應該不能算進美國的份裡吧?〕,南非國會昨天批准同性戀結婚,使南非成為世界上第五個允許同志結婚,也是非洲大陸第一個把同志結婚合法化的國家
〈Gay Marriage Endorsed in S. Africa〉

說到結婚,你們覺得,同志結婚有必要放彩虹玫瑰嗎?真是太~迷幻了!不過,一朵要6塊美金耶!會有人因此當阿呆嗎?
〈Rainbow Roses: They Exist〉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看了這麼多同志運動跟排擠同志的新聞
    覺得現在兩個陣營的摩擦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不知道未來是否因此爆發全球性內戰
    最後會有一個彩虹國的誕生

    ........嗯

    我最近實在看太多科幻小說了 Orz

    ReplyDelete
  2. To Rod,

    Nonono。
    現在將近凌晨5點,某人東摸西摸,終於搞定進度,還包含分神去把拉出來的某篇寫完(這才是珍正浪費時間的地方吧...=.=+)。等一下去寄宅配,早上還是要早早起...

    11月開始,我大概都會在爆肝邊緣徘徊吧...
    (要這樣互相勉勵好像很苦情耶)

    ReplyDelete
  3. To JP,

    這禮拜應該算是酷兒大戰宗教吧,其實有好些寫得很不錯的blog,偏偏我很不愛收這一類。下禮拜有空再補好了...Orz

    那...推薦幾部好看的同志科幻來啦!反正你知道我最愛凹你了(拍肩),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太屌了 連Marco 的小白臉也可以被你挖到...愛死啦...不過有種壞壞男的感覺 果然是不壞沒人愛呀...:(

    ReplyDelete
  5.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請問在哪個 Stefan Postma的性愛錄影帶裡面,男生在前面女生在後面要怎麼作那件事啊?難道那個女生是陰陽人嗎?

    ReplyDelete
  6. s.m.大

    我最近是因為上課才在看科幻小說
    看的當然是教授書單上的經典名著
    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再去找同志科幻來看啦
    (論文都快寫不出來了 不要陷害我>.<)

    不過你要是喜歡看Star Trek的話
    這裡有個自製同志版 聽說還不錯看

    ReplyDelete
  7. To Scott,
    但是很多人都說,小男朋友是為了錢來的耶。他自己都曾經在分手的時後說過,他和設計師大人在一起,讓他體驗到了非常多的名人生活,他至今難忘之類的....

    所以負荷這檔事嘛....

    To do1234大,
    這個很簡單啊!一般的假陽具是Dildo,現在你需要的是使用「Harness with Dildo」這個字眼來尋找,就有囉。女同志的店都會賣,而且它還有多種用法,可以戴在腿上X交、男生戴上可以一次滿足女生的兩種需求,當然,Marc Jacobs也幫你作了另一種示範啦(羞)...別讓你家的小寶貝看到這則回應啊~

    學術一點地回應,你可以看看許佑生這篇〈假陽具&真性情〉,感興趣的可以順便看看他文章裡提到關於Warren Cuccurullo所出品的假陽具、他2000年上了G magazine的封面,或是到他家逛逛。

    希望這樣有幫到你...^^a

    To JP,
    呵呵,不要因為我凹你你就煩惱啦!有機會看到(或是下課之後很乖巧地在office hour問教授\^o^/)再跟我說就可啦!我只是對同志科幻小說有興趣,希望能看看比《黑暗的左手》更大眾一點的科幻小說裡,同志角色和情節到底是怎麼安排的。

    至於【Star Trek】嘛....唉。我進不太去那個世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