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006



〈The L.A. Gay & Lesbian Center Launches Bold New HIV Awareness Campaign〉

美國腦殘網站廣告,什麼叫做HIV is a gay disease?沒事幹嘛IS還變色!沒事那個flash幹嘛還特地把gay挑出來!腦殘的Own It. End It.組織,既然大剌剌地在網站上要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鄉民們去灌爆它吧!


補:後來組織在網站上修正Flash檔,強調「OK, diseases don't have sexual orientations, but....」,唉,真是不情不願...

ps.
其實我也是想當個好孩子還是什麼來著的啦,只是網路居然也跑去過中秋五連休了,於是某人很開心地K完《黑色大理花》。看來這真是天意啊...
╮(╯▽╰)╭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終於等到了 看來我也有資訊焦慮症? 一定要服用SM大的帖才行 (這樣有沒有夠狗腿了阿 哇哈哈XD) 講的我心都虛起來了...
    烏 我要去UK啦 他們流行可愛耶 我也要我也要一個....SM大 不管 用你的人脈幫我調一個過來 ;)

    ReplyDelete
  2. 九月二十九日的網摘哩??
    九月二十九日的網摘哩??
    九月二十九日的網摘哩??

    -_-++

    不管不管, 人家也要九月二十九日那一期的!!

    ReplyDelete
  3. 那一則約翰屈服塔等四位歐吉桑的裸照實在是太驚人了吧,害我今天晚上的食慾完全消失。沒想到 SM底迪也喜歡這種重口味的...

    ReplyDelete
  4. S.M.
    太好了(放煙火)
    網摘還在月光照得到的"地上"
    另外提供一則也許你有興趣的新聞
    http://www.timesonline.co.uk/article/0,,3-2384590,00.html

    ReplyDelete
  5. 丘祖胤描寫的那段父子對話還真是勁爆啊 Orz
    現在的小朋友實在越來越開放了XD

    ReplyDelete
  6. To Scotty,

    最好是啦!你說得出我我都還聽不進去呢。不過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那些融化人心的英國先生候選人們,好像都是可愛路線喔...

    真愛是要自己去找的啦,阿美麗卡應該也有大隻佬以外的選擇吧?

    To 布哥,

    呃...事實上,我那篇有乖乖發耶...Orz

    ReplyDelete
  7. To do1234大,

    好久不見啦!約翰屈服塔那篇我也是被嚇到,當場覺得:好啦,你愛親男人就去親吧...(淚眼遠目)

    完全不是我的口味...


    To 匿名大哥大姊,

    謝謝你提供的新聞啊。


    To JP大,

    我覺得那是他們家開放的關係啦...啊還有,不要介紹剪刀姊妹花啦!漂亮的朋友比較好,真的。寫在...英語那邊也可以啊,反正人家都叫你要寫個英語帖來了嘛(推波助瀾)!

    ReplyDelete
  8. 啦啦啦啦啦 don't feel like dancing 啦啦啦 (搖頭晃腦)
    sm大你說啥? 我聽不到耶
    啦啦啦啦啦 don't feel like dancing oooh oooh ooh (搖頭搖頭)

    ReplyDelete
  9. 說到那個David,我還為了他花錢加入Big Brother Australia 網站耶.每天癡癡的看Live,自己都覺得自己變態了.不過裡面好看的真的很多,還全裸洗澡,還搞曖昧,我覺得值回票價啦.那個David喜歡東方面孔(我說東方當然包括阿拉伯國家囉),他的BF是黎巴嫩人,超帥喔Sherif

    ReplyDelete
  10. Nip/tuck真的是越演越烈
    我看我跳過第二季直接買第三季回來看好了
    Dr. Troy你終於要加入彩虹國了嗎? 呵呵呵 XD

    ReplyDelete
  11. To Darren大,

    喔喔喔,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拍肩)!不過我記得以前我問過會來這玩的Raymond大,他倒是覺得BBA就是閒著沒事可以一邊寫作業一邊看卻不會有罪惡感的電視節目...(我亂加油添醋的...^^a)

    我看過幾集BBA,不過時竟節目真的不是我偏愛的領域,為什麼我覺得好無聊很想快轉...

    有教戰手則嗎(伸)?

    ps.
    不過他男友上DNA封面時還真的是引起了一陣子的討論喔~

    ReplyDelete
  12. To JP大,

    這真的是...這真的是...
    人家這禮拜還特地把Advocate九月號的專訪翻出來說,哼哼哼,裡面明明說是MIXED,現在怎麼可以這樣演!!!

    不過這個片段真的實在是太厲害了(灑花)。一開始我以為是夢境,沒想到居然來了那一手,哼哼。最讚的是那個片段一開始的配樂,People say I'm GAY...,真的很可愛耶;後面那場出櫃演說,居然還用Honey當開場,這下子,對於一開始覺得這是聳動醫生劇而跳過不看的某人來說,突然有一種在路邊突然看到自己以為的壞孩子,居然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扶老奶奶過馬路的震驚心情...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要持續幫Dr. Troy做現場連線報導喔...

    ps.
    我說那個聽電因自high的啊,我每天都有到英文那報到喔,嘿嘿嘿...(磨刀霍霍)

    ReplyDelete
  13. 我覺得看時境秀也要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要不是David撐到99天,我想我也不會這麼努力看下去吧.不過Raymond大說的是對的,BBA真的是可以當背景,就開著偶爾瞄兩下就好了.David算是我覺得最討喜的時境秀的Gay了,之前我最喜歡的是Road Rule南美的Nick還有Amzing Race裡的Chip & Reichen"前"couple.教戰守則嗎?沒有(聳肩),我是因為前室友的關係.她每一個Reality Show都看,所以我也沒選擇的跟著看,很慘.

    JP大
    這Nip/Tuck為免也太.......露骨了吧,我是沒有在complain啦,不過及早制止我爸媽看Nip/Tuck果然是正確的.臉紅心動中~~~~~~~

    ReplyDelete
  14. 講到這個big brother
    有沒有人之前注意到這則新聞
    沒想到*他*居然跑去參加大哥遊戲了 XD
    咳 咳 *他*是誰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
    還有啊 這個大哥遊戲不是叫假的噢 (心智年齡未滿十八的人不要亂點噢)

    ReplyDelete
  15. To Darren大 and JP大,

    Tommy Hansen這則新聞我當初也有看到,不過覺得應該沒人會注意BB系列,就沒收了。

    現在本小爺滿腦子都是Nip/Tuck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