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929


呃.....

好吧!大家都知道小爺是個寫文完全不嚴謹而隨便的人,所以每次在網摘的時候都會出一大堆包,更別提其他的介紹文。但是...但是...放在頭條上的明顯錯誤又不一樣啊!

西地,我搞錯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台北同玩節≠台灣同志大遊行
LGBT Civil Rights Movement, Taipei≠Taiwan Pride Festival)!

台灣同志大遊行在第二屆 (2004年) 起就和台北同玩節分開舉行,也就是不再使用政府預算了!兩個的官方網站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上次貼錯圖了!

台灣同志大遊行的官方網站
台北同玩節的官方網站

今年(2006年,第四屆)的同志大遊行將於9月30日舉辦,除了義賣之外,還在台北市華山文化園區籌辦了一場大型的「彩虹音樂會」(我覺得比較像party而非concrt,就看大家去不去啦)。整個活動規劃如下...
  • 09/29 遊行暖身派對 (23:00 香檳三,售票)
  • 09/30 台灣同志遊行 (13:00 松山菸廠集合,沿忠孝東路走到華山文化園區)
  • 09/30 彩虹市集、彩虹書市 (12:00-20:00 華山文化園區)
  • 09/30 集體結婚和親屬喜宴 (16:00華山文化園區)
  • 09/30 彩虹音樂節 (16:30-22:00 華山文化園區東二館,募款售票,18歲以下可入場)
  • 09/30 慶功派對 (23:00 AXD,售票)
  • 09/30 慶功愛拉派對 (23:00 香檳三,售票)


啊啊啊,我真是豬頭...Orz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L word我不怎麼喜歡耶
    不過還是有一集沒一集的在看

    GA我倒是每週必看
    這是我很重要的精神食糧XD
    真的是好期待Dr. McSteamy的出現噢
    呵呵呵

    那郭Wentworth在popular的演出粉久了耶
    你們現在才知道啊?
    (還是我電視看太多了~"~)
    他還在Buffy裡有客串過 不過不記得他演的那集了^^a

    ReplyDelete
  2. 阿 忘記問 那你不是說要找圖片 那圖片勒?(伸手) 怎麼都沒看到半張遊行圖?

    ReplyDelete
  3. To JP大:

    西地,你這應該是電視兒童吧(指)。GA是在演啥啊(←一整個就是懶得拜孤狗大神的某人)?

    To Scott大:

    這個喔...因為這是我跑出去玩所以欠的「上週」網摘,照片當然是出現在這禮拜的啊...(自以為理直氣壯貌)

    ReplyDelete
  4. 只是貼錯圖就登版罪己啊!
    那我那些錯字、爛圖、...我從樓上跳下去好了。
    ㄟ??你幹嘛不拉我??
    那算了好了!
    跳樓的事當沒發生過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