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811

喔!就直說了我淫蕩還是太超過了吧!但小爺還是忍不住要把這拿來當頭條。

話說小粉紅色的百寶袋裡,藏著什麼東西呢?是的,白晰透明的神奇一點靈

隨著夜幕降臨,你可以選擇出外靠朋友,透過震耳欲聾的音樂與磨蹭一起的身體,為這個夜晚加溫;當然也可以點上檀香,清爽舒適地戴上耳機,插上iPod,讓小白一點靈隨著iPod的樂聲急緩有序地撫慰著你的心靈,度過一個充滿時尚感的美好夜晚。

只要69塊美金,就可以在家靠自己喔!別忘了搭配Electirc 6的〈Gay Bar〉,效果可是一點也不輸呢!

小白鼠跑過去那一段,配上歌詞,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把低級當有趣的宅男了...(淚奔)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Comments

  1.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ipod週邊產品 Orz
    (不知道搭配情色有聲書的效果會如何? 哈哈哈 XD)


    我很喜歡[鈣霸]這首歌耶
    很kuso 很好笑啊
    比起那些shake your booty之類的吸哈歌曲
    還這算很有創意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英文應該也有這一種吧?在阿媽爽家找找看好了....

    ReplyDelete
  3. 這種週邊商品,讓我想到下面這隻惡搞...*羞*
    http://youtube.com/watch?v=leFEAuD4qwA

    不喜看色情畫面者勿入XD

    ReplyDelete
  4. 我把它收到YouTube的list裡了。這就是傳說中的交友不慎嗎(逃).......XD

    ReplyDelete
  5. 點選了 SM提供的林肯版 Gaybar,我發現我更欣賞的是布希和布萊爾那個版本的 Gaybar。有人和我一樣痛恨那個自許為戰爭總統的布希的嗎?

    還有還有,為什麼 raura提供的那個限制級影片我點進去之後什麼都沒有啊?

    ReplyDelete
  6. To do1234:

    舉手。

    又,因為影片是限制級,所以要登入YouTube的帳號,才可以看喔。

    ReplyDelete
  7. HIHI
    我看到你連結到我的BLOG來
    歡迎歡迎

    我世界上最媽幾的朋友也是同志姐妹喔

    你們有誰去上週六的南港101參加AGEHA的趴替嗎?我有去喔。

    ReplyDelete
  8. To 凱洛大:

    啊~~我居然忘記先詢問過您可不可以連結了!剛好漏掉最後一篇啊...Orz

    不方便我馬上拿掉。Sorr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