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快逃啊!伙計!

我...我想說的是,我可以接受李麥克變成這個樣子,但是,但是(x2表示非常強調的意思),我絕不允許你這個改名叫做David Hasselhoff的老頭這般羞辱伙計,【Knight Rider,霹靂遊俠】李麥克是它老哥耶!


那個叫David Hasselhoff的糟老頭給我聽好,我是不知道你在【Baywatch,海灘遊俠】多會把妹,胸肌有多大啦!可是伙計是你在【霹靂遊俠】出生入死的好伙伴,是本小爺小時候最喜愛的車子,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啊

我一點也不想管你在德國唱片賣得有多好啦!在百老匯唱得有多棒啦!總而言之,要唱歌是你自己的事...

現.在.你.居.然.想.來.個.二.合.一.通.吃,叫.那.些.海.灘.辣.妹.跳.上.伙.計.身.上!!

我絕對不允許!
(╯‵□′)╯︵ ┴─┴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記得前一陣子Star World還有在重播!
    啊!我最懷念的還是天外雙俠.....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愛夥計那台車車喔... (遠勝於李麥克)
    所以, S.M. 我挺你啦!

    而且海灘遊俠裡面好看的是除了David以外的其他救生員吧! :P *甜笑*

    ReplyDelete
  3. To 降模師大:

    【天外雙俠】是...?

    To Bryan大:

    小時候【海灘遊俠】裡,真正令我很吃驚的是潘蜜拉安德森...>"<

    ReplyDelete
  4. 天外雙俠就是Voyagers!啊!
    我小時後最愛的外國影集,那個時候常幻想自己是其中那一位小俠! lol
    唉...話說我兒時的偶像都是英年早逝,感傷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