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Darren Hayes,Daniel Jones有包紅包嗎?


前野人花園(Ex-Savage Garden)的主唱Darren Hayes,日前(Monday, 17 July 2006)在官方網站上公開出櫃,前天小爺在別人家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後,還不以為意。沒想到今天被Cindy的反應嚇到...

原來歌迷都很震驚啊~

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法:
I very rarely make comments about my private life.

...

On June 19th 2006 I married my boyfriend of two years, Richard, in a Civil Partnership ceremony in London.

I can honestly say it was the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小爺一點也沒有反應的原因,大概跟阿湯或是小馬達哪天也來宣布一下時的反應相去不遠。因為...某人很任性地就認為他是了,所以只有「喔」一聲....Orz

還記得野人花園解散的時後,小爺一口咬定他們兩個是情已逝,自然勞燕分飛(粉絲非理性的祝福?)。現在Darren Hayes除了決定忠於自己外,更選擇公開跟英國男友Richard Cullen結婚的喜事,大家要用掌聲祝福他們喔!

I'm proud of who I am, and after what felt like an eternity, I'm finally in a place where my heart is secure and content. And I can finally make sense of all of the searching.

I still maintain the belief that families and relationships are not commodities to be sold off for public consumption. In this regard, I am and will continue to be a public person with a private life.

雖然小爺笑著跟Cindy說,梅開二度居然是跟男的,前妻應該欲哭無淚吧...。但小爺真正好奇的是,婚宴那天,Daniel Jones有包紅包嗎?戴倫...

相關連結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在2006年2月左右的訪問〈Interview with Darren Hayes (Part 4)〉,裡面有談到他如何看待公眾人物出櫃一事。

官方網站上的全文

Comments

  1. 的確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只是早晚的問題而以吧,聽他以前的歌聲音這麼尖就可以知道一點都不異性戀…heee…

    ReplyDelete
  2. 點大很壞耶,哪有人用聲音來分辨的...Orz。那...我要用長的帥來分...^^a

    不過,我在下標提前,曾經有那麼一瞬間,小小地狐疑...

    明明Darren Hayes不喜歡談私事啊,那麼,選擇公開的原因...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炫耀文!可惡,都結婚兩年了,還來閃大家...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意外耶 長的這麼同志樣
    且還在各大知名GAY雜誌採訪過
    怎麼樣他也沾不上異性戀的邊ㄚ!!
    耶 出櫃同志萬歲....:P

    ReplyDelete
  4. 以前就有猜到,但是知道這件事還是很意外,因為我真的被那個前妻煙霧彈給騙了。

    兩年前沒公開,現在就公開了 Orz 真的很炫耀耶!

    不過我贊成你的意見,散團是因為情已逝XD

    ReplyDelete
  5. 突然發現...

    腐女子人都很好,因為前妻的關係,所以都用一種「唉呀!那是我自己亂想亂牽線的啦!」的態度作處理,所以被嚇到的人比較多...

    愛碎嘴的小G們,則是一種「你看吧!老娘早就這麼覺得了~」的態度來面對,順便甩甩手,搧搧風...^^a

    ReplyDelete
  6. ...所以...只有我一人傻傻的被嚇嗎?
    (暈)
    雖然我也知道他的聲音很尖,
    但我以為那是為了效果的「假音」呀...
    還覺得他很厲害呢...

    害我看到新聞還以為年紀大記錯,
    明明他以前娶的是女人...(淚)

    是說,幹嘛出櫃就和東家解約呢?

    ReplyDelete
  7. 長的帥可是很不準的喔…呵呵呵

    不知道是我的雷達常故障,還是怎樣,老是看錯人,被又帥又gay的男人(不娘型)所騙,人家根本就不愛男的,馬的,又重重的摔了一跤…
    還是希望哪天他像Darren Hayes…!!

    扯遠了,拍謝,最近小的中毒太深,常胡言亂語

    ReplyDelete
  8. To 其實你是好心腸的粉絲:

    放心啦~
    受驚嚇的不只你啦...^^a

    To 點大:

    雷達常壞倒還好啊,總比從來沒啟動過,一直是維修狀態的好吧...Orz

    可能異男是一種很愛搞曖昧的生物吧...(笑)

    ReplyDelete
  9. 好佩服他!其实想想,come out也不是那么难,只是有没有值得自己去come out,有没有人愿意陪着自己一起度过come out后的难关.其实公众人物都come out了,我们小人物有什么不能come out的?
    好羡慕他们可以结婚!好羡慕,真的!
    知道我是谁吗?s-m大大?

    ReplyDelete
  10. 重點是 外國人結婚有在包紅包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