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728


為了表達對紐約州內布拉斯加州田納西州在同志結婚議題上的打擊,同志團體動員起來,斥資$250,000在美國50家主流報紙上買下廣告,進行反擊。

歡迎大家按進去看大圖。

〈In wake of setbacks, gay-marriage backers place newspaper ads〉

〈Gay Marriage: Newspaper ads and Washington Decision〉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Comments

  1. 其实will and grace 的第8季里就有out tv易主后转性的情节,千万不要成真啊!

    ReplyDelete
  2. hmm...環保衛生筷喔....小弟可是在慈濟大本營地區長大的勒 家中阿彌佗佛老媽還是委員 這種東西小弟可是擁有有一二代勒 (很驕傲的微笑)...第三代剛出 回去在看看家中有沒有出現....:P
    超級男孩出櫃那位 不帥ㄚ =.=" 所以沒什麼震驚力吧....不過我覺得這位會被封殺吧....又沒有什麼成績 只是靠團體稱 現在其他人飛走有自己的事業了 倒是他什麼都沒有動靜....現在又來這個 可能是下一個史蒂芬阿!!
    很奇怪為啥同志都只出電音類的專輯阿....就不能出個什麼爵士 有品味一點的勒? 真是 把名聲都搞臭了.......:-(

    ReplyDelete
  3. 我對樓上的說法有意見XDD

    電音是可以很有品味的!!
    電音不是只有Disco、House這種gay味特濃的類型,
    (不過我不覺得Disco、House會聽來沒品味...^^|||
    除非是品質很不一定的Euro-beat)
    而是還有trip-hop、
    chill-out(如:沙發音樂)、
    idm這些沉靜有質感的音樂,
    尤其是chill-out,有些還會納入電子爵士,
    聽起來都是很棒的。 >"<

    寫了好幾個音樂詞,並不是要嚇人,
    只是覺得電音,並不是只有蹦蹦蹦那種,
    而是有許多領域等待樂迷開發 :D

    我對Lance還蠻有印象,
    因為他的眼睛長得蠻特別的,蠻女孩子氣,
    以前台灣媒體還說很像一個韓國來台發展的歌手金元萱,
    (是清純時期,不是後來的露奶期)
    可惜Lance的臉好像有點像馬臉XD

    ReplyDelete
  4. To Rocxian大:

    真的假的,其實我對WG的印象停留在第五季(因為有某人當Guest...^^a)。但是對照傳言,轉性的機會好像有點高。啊啊~那不就沒有Naked News可以看了?我覺得那節目很好笑耶~

    To Scott大:

    你居然有一、二代?真是太猛了~第三代前陣子供不應求,學弟送我的是寶藍色,還滿好看的呢!害我有點捨不得用...>"<

    至於那個藍斯喔,我對他最大的印像是,喔~他是當初有可能上太空的那個!不過我那時候覺得,到底是男孩團體的運動量真的很大,所以他體能好?還是上太空的背景知識標準不太高呢....(藍斯該不會是主修航太之類的吧?)

    ReplyDelete
  5. To Raura大:

    我想Scott的想法代表了很多人的看法,應該也沒有刻意要比較什麼的意思啦!舉例來說,上次我說要放電音,身邊的人都有一種我快要變成搖下窗戶,只會放「鼓聲」的台客了...>"<

    可是放完後,大家有點嚇到...「這是電音喔...?」(我放的是Four Tet的《Rounds》專輯,他們算...trip-hop?我對電音的分類完全不熟...)

    Raura大要不要推薦幾張來?小弟對你寫的chill-out很感興趣耶~~~~(無辜眼神攻勢)

    ReplyDelete
  6. *被眼神攻擊中* Orz

    Four Tet並不太被認為是Trip-hop,
    而是被歸為一個稱為Folktronica的樂派。
    名稱如其名,就是融合了民謠的電子樂,
    據說Four Tet並不喜歡自己被歸類,
    所以這些也只是媒體或樂迷用來方便稱呼用的。^^"

    至於Chill-out,市面上合輯一堆,
    其中的曲風也各式各樣,
    我個人覺得不錯的-
    1. Hotel Costes
    法國的經典合輯,目前出到第八集。
    個人比較建議從頭聽,
    因為第八輯還蠻不弛放的XD

    2. Jazzflora
    這是瑞典的合輯,目前出到第二集,
    封面很可愛,就是麥克風訪問小花。
    我的網誌播放器有提供五首試聽,
    第17-21首就是出自這個系列。

    3. Verve Remixed
    這張比較偏電子爵士,
    為爵士名廠Verve邀集各家電音藝人,
    替旗下爵士名曲改頭換面,
    變成帶有時尚電子味的歌曲。

    以下可能不會被認為是Chill-out專輯,
    但是我覺得也有相同效果的:
    4. 吳駿毅 - 沙發上的浪漫主義
    我的網誌播放器也有試聽XD
    在第12-16首。

    5. Pet Shop Boys - Back To Mine
    請聽Neil Tennant選的那張,
    雖然不完全是電子,但是聽來很輕鬆啊!

    我聽的也沒有非常多,還在繼續努力中,
    先推薦這幾張就好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