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721

夏天真的到了(好吧,是快過一半了...Orz),來聊點旅遊的事吧!

最近這支由以色列國家旅遊部門所做的廣告,巧妙呈現對同志的友善,還以「以色列未打入世界盃並不奇怪」的幽默作結,但真的可以改變以國先前仇恨同志的團體(和宗教狂熱團體)所做出的獵殺同志宣言嗎?

話說回來,台灣的旅遊局有拍過好看的廣告嗎?Acer這支不算,那不是旅遊局拍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代言的這支也不算,那是經濟部為了宣傳「台灣精品」的形象而拍的。


算了算了,夏天......流汗才是王道啊!沒趕上同志遊行?嘿嘿,放心放心,想看今夏最H.O.T.的運動,當然要把目光瞄準2006年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Gay Game Ⅶ


想看Gay Game Ⅶ相關影片的看倌請按。至於2010年的Gay Game則是移師德國科倫,想看宣傳短片的不要客氣啊!

至於想看戰況精彩剪影的,無論是跳水游泳,還是健美體操,照過來就對了!但重點是,親愛的看倌們,仔細看看,發現台灣字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的瞬間,可是很令人興奮的喔!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Comments

  1. 我感覺真正的蘿利控本來就不是件很健康的事,
    日本發生的幾件案子,如:宅男殺害小女孩,拍成錄影帶,
    有這種問題還完全不以為意,
    那真的非常說不過去,
    有些人是會把這些東西當真的!
    (因為我自己也玩過以蘿利為主的色情線上小遊戲,我可以理解這些人會當真的)

    文中那樣講,感覺很像是東方文化贊成蘿利控,
    所以英文世界在欺壓的那種感覺,
    問題是蘿莉控的本源也是從英文小說來的,
    那怎麼不乾脆說東方人的這種性其實也是崇洋的一種表現,
    文末完全失去該篇所要談的重點,
    就算日本政府是要迎合西方世界,
    這何嘗不是個好的開始,放過小女孩吧。
    (不過也有可能讓蘿莉控轉地下化=_=)

    -------------------

    Gay detective那個真的很有趣啊!
    本人亂七八糟的頭腦,
    以前常會妄想gay detective和gay agent戀愛的情節XD
    因為看太多警匪片了,我相信gay也有不少人從事這幾個行業吧 :)
    很可惜網頁只是粗略的列出,
    也沒說明是在小說還是影視作品中出現的*_*

    -------------------

    至於Boston Legal,
    我當初其實也只是想看James Spader,
    所以忍著肥油觀賞
    (年紀不是問題,肥胖和禿頭才是殺死一個男星的關鍵)
    我只能說這個他演的Alan Shore被塑造的很不賴,
    而且那種轉圈真是太棒了!
    所以可以讓人比較不在意他身上的多餘物質 ;p


    這個影集對同志可說非常友善,
    在第一季就清楚可看到編劇對同志的態度,
    108的"Loose Lips"打的是同志聖誕老人的案子,
    裡面同志客戶同時也是變裝癖
    (原來變裝癖的調查報告這麼有名,
    裡頭也有跟"Kiss Kiss Bang Bang"一樣提到變裝癖大部份為異性戀)
    以及113的"It Girls and Beyond"
    是女同志為了公司財產問題對簿公堂。
    尤其是女同志那集,
    還是用非常政治不正確的手法來表現 Orz
    所以讓我會覺得製作單位不是在討好同志族群,
    而是真的想講一個議題,傳達一些訊息。
    第二季大玩男性情誼的底線,
    以無線台的戲來說,就實在太大膽了,
    不過我仍不覺得這種男男曖昧會持續到第三季就是了,
    如果真能第三季也來這樣做,
    那以後DEK的戲我都要支持XD

    不過不要太相信劇迷的推薦,
    死的都可以講成活的 囧a 
    還是自己有看到比較準。

    ReplyDelete
  2. To Raura大:

    1.差別在於,我從來沒想過「真的會有人把蘿莉和正太『當真』」這回事,所以才會覺得,那應該只是個人在動畫上的偏好而已...

    之前荷蘭也曾經有過更改犯罪年紀的事,引發戀童者到底算不算犯法一事的討論。我覺得tp的想法應該是,因為這是虛擬世界,沒有人會把它當真,所以何苦大家連虛擬世界上都得統一道德標準(因為這個在日本有固定的粉絲)。

    但轉地下化...真的會更糟...>"<

    2.裡面提到的都是小說所創造的角色。如果Raura大對這方面感興趣,可以看《The Gay Male Sleuth in Print and Film: A History and Annotated Bibliography》,連影片裡的都有介紹喔(某人觀望這本很久了...^^a)!

    3.NONONONONO....這種東西就是要「有愛的Fan」來介紹,才能一舉擊中影集的精髓啊!光是那個跳舞的橋斷,小爺已經成功讓幾個腐女人大心了...^_____^

    只是那個肥油的部分...呃...well...

    ReplyDelete
  3. 好有趣的書喔!*o*
    我也很有興趣買,
    不過29多美金再加上運費...Orz

    我可能要再想別的方法買 ._.

    ReplyDelete
  4. 天啊,我童年時期的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最有名的金曲「Physical」MV居然是這副德行。在我的想像裡面,這首歌的 MV應該是奧莉薇亞和某個肌肉猛男先是在餐廳裡面調情,然後慢慢地情不自禁,一發不可收拾,然後跑回家開始翻雲覆雨...看了這個 MV突然有一種夢碎的感覺。

    ReplyDelete
  5. To Raura大:

    沒錯!每次看到這世界上好物之多,最痛心的一件事大概就只剩下自己的荷包實在不不爭氣,總是餵不飽,又體質虛弱,很愛吐...

    這叫為錢包爹娘的人怎麼辦啊~

    ps.
    要是有超便宜可撿,別忘了通知小弟一聲喔!

    ReplyDelete
  6. To do1234大:

    怎麼這樣!這支MV(尤其是結尾部分)在當時可是很傷人腦筋的,還屢屢遭到電台禁播呢!

    ps.
    「童年時期」嗎?呵呵呵...
    如果do1234大對懷舊系列很感興趣,可以到布魯斯大的blog一探究竟。他最近一連多篇懷舊系列,圖文並貌,非常值得「您」重拾童趣喔!

    只認識木匠兄妹的小爺

    ReplyDelete
  7. To Rod大:

    目前沒啥印象,或者應該說...我跟絕望的歐巴桑們沒那麼熟啦...^^a

    其實我只看了幾集兩兩(攤手),偶爾帥哥牌對清純的某人來說還是會失效的...(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