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714

6 comments
想像一下你是微微夫人或是什麼有美麗花名之類的問題建議專家(喔,別急著換裝啦!我是說想像),如果,今天你收到一封讀者的投書,向您詢問了這樣的問題...

〈Should I sell photos of my boyfriend to a gay sex mag?〉
你會怎麼回答?

英國週日鏡報(Sunday Mirror)的微微夫人Dr. Catherine Hood就收到一名忠實讀者的來信。跟男友「切」了之後,小女生猶豫著要不要把前男友穿著她內衣褲的照片寄到同志雜誌洩憤

Dr. 則是很巧妙地回信說:
while it would be fun to see your boyfriend embarrassed, the enjoyment would be only temporary.

無獨有偶,這名甄試上台大的見中學生,也做出了這般傻事〈由愛生恨! 建中生網路張貼和前女友性愛照〉

唉,Is breaking up really hard to do? Maybe...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6 comments :

  1. 乎 照片真養眼@"@ 看的口水流一ㄊㄨㄚ
    那些老人或是大肚紋的看到一定是知難而退的ㄚ 怎麼可能還不知斤兩這樣闖入六塊麥克雞的領域勒.....

    不過DAVID的B還OK啦 在這裡久了就會覺得帥的可多了.......嘿嘿....

    ReplyDelete
  2. 最...最好是知難而退啦!哼哼。

    說到帥的可多了,嘿嘿嘿...合照呢(伸手)?

    ReplyDelete
  3. 提到有 20%的英國同志有吃禁葯的習慣,小弟倒是有一個相關的小疑問。每次看一些歐洲的影片,裡面的主角一天到晚都在瞌藥喝酒做愛,然後怪異的是,這些影片都號稱是得過某些影展大獎的作品。所以瞌藥在歐洲是正常行為嗎?這樣的話 20%的英國同志有吃禁葯的習慣算是比例偏高嗎?還有還有,這些一天到晚都在瞌藥喝酒做愛的影片到底好在哪裡?要如何欣賞啊?

    ReplyDelete
  4. 大驚!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喝酒嗑藥兼做愛的?可惡!是因為異性戀的片才會演嗎(跺腳)?

    開玩笑一下。關於do1234大的問題,首先呢,其實小的沒去過歐洲(我是沒做過飛機的鄉下人...),所以對歐洲現況其實不了解,20%對我來說,算是高。

    至於那些「整天瞌藥喝酒做愛的影片到底好在哪裡?」,我認為那是一種對比。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你幾乎不會體認那一種生活(或過程),因此,電影不僅提供你一種窗口(選擇)體會,更能讓觀眾自己評判其中的好壞,進而反省自己的生活(裝氣質的話,可以用華特‧班雅明《說故事的人》中那套燃燒故事中他人的生命歷程來取得己身溫暖和持續活下去的動力來說明...>"<)。

    舉個極端的例子來好了。要怎麼看待【Salò o le 120 giornate di Sodoma,索多瑪120天】?薩德在書末說:「如果我用來向你描述罪行的禿筆使你痛心,使你嘆息,那麼你的救贖也不遙遠了,我在你身上產生了我所希望的效果。但是,如果真實的描繪使你反感,使你咒罵作者,那便是你認出了自己,你永遠不會改邪歸正」。

    反正怎麼樣都有話講啦,呵呵呵...

    do1234大你到底是看了哪一部啊?真令我好奇...^^a

    ReplyDelete
  5. to S.M.:
    我最近看的一部叫做 London,中文片名忘記了。London不是在講倫敦或是敦倫的故事喔,而是片中的女主角叫做 London。這部片從頭到尾就是一群人在某個派對上,偷溜到會場的樓上瞌藥喝酒做愛然後一邊聊是非的過程。本片據說有入圍某大影展最佳影片。

    ReplyDelete
  6. To do1234大:

    這一片嗎?可是我看上面的資料,「awards & nominations」這裡沒有紀錄耶...

    大陸似乎翻成【毒愛】,盜版商說:「“神奇四侠”之一克里斯·艾文和“女刀锋战士”杰西卡·贝尔以及“非常人贩”杰森·斯坦森从动作片中脱身,演绎了一段瘾君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对美国年青人生活有非常深刻的描写。本季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佳作。」

    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毒品在兩人間的愛情僅僅是道具而已(全文

    我猜想啦,或許它是想用最糟的情況來演繹愛情的沈淪與墮落之類的(亂猜),但搞不好是因為你已經離青少年時期很久了,所以跟小爺一樣,很多東西都變得相對保守(笑)?我自己還滿信任IMDB上的評價,超過500人以上的分數其實都有可信度。這片超過千人評價,平均6.0的話,算是有時間可以看看的片啦~(拍肩)

    你該不會是因為Chris Evans和Jason Statham才看這一片的吧...

    嗯...不對,我忘了你是爹了,那...應該是Jessica Biel囉?

    最近忙著追Daniel Hendler的某人...^^a

    ReplyDelete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