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623

自1998年成立自今的同志諮詢熱線,一路走來一直持續在人權、諮商、教育、父母、愛滋等議題上為同志努力。現在你不只可以出力,還可以出錢幫贊助他們,幫助更多的人喔!

今年是第九年的募款,標題訂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垃基山」。布魯斯大還特地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垃基山--第九屆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募款晚會〉裡畫了很讚的彩虹旗呢!

往年的募款晚會都會有非常逗趣可愛的活動,熱力十足!感興趣的同胞們,別忘了參加啊(想看今年活動節目單的,請移步官方網站)。

時間:2006 / 7 / 1 (六) 18:30準時開演

地點:陽明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禮堂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捷運石牌站,有工作人員引導步行路線

票價:400 / 1000貴賓券 現場不售票,請預先購買。非台北縣市的可以利用ATM購票,欲知詳情,請洽諮詢熱線。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怎麼巴西的遊行照片那麼少...=.="
    好想去巴西喔.....看那一兩張就心癢癢了....

    ReplyDelete
  2. 巴西那個好像不太像遊行,比較像集會或是嘉年華之類的喔?人怎麼那~麼多啊!

    不過很怪的是,我常去看的一些blog,好像來來去去的照片都是出自某些人手下,所以就不想貼那麼多個遊行了。

    可是...你會葡萄牙文嗎(笑)?

    ReplyDelete
  3. S.M.想要養小孩喔?我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借你養一下好了。不過每個月光是幼稚園學費加上保母費就要四萬塊喔,先在這裡警告你一下。

    ReplyDelete
  4. 對啊,我是滿想養個小孩來打一下的(笑)。你不覺得把屎把尿之後,看著自己掌心的寶貝出嫁;或是跟在自己屁股後方的小帥哥結婚(嗯...這是【鳥籠】那一片嘛),感覺很好嗎?要是雙胞胎就更棒了~(←完全沈浸在幻想中的某人)

    原來do1234是兩個孩子的...娘(大驚)?嗚嗚嗚嗚...我之前都用隨便的語氣跟一個媽媽在講話...Orz

    ReplyDelete
  5. 喂喂!我可是兩個可愛小孩的爹耶。沒禮貌。其實當初會發現這裡,都要怪紀大偉在他的部落格某一篇文章裡面提供了一個到這裡的連結。然後就被 S.M.幽默風趣的文風給吸引住了...

    ReplyDelete
  6. 〈Sigur Ros- vidrar vel til loftarasa(video)〉影片裡頭的無腦娃娃頗可怕的..(爸爸丟掉他們是正確的,該買新的給他呀XD)..音樂最後好紛擾的感覺。

    ReplyDelete
  7. To do1234大:

    ........................(空白了5分鐘還是一片空白)

    你........你.......(顫抖地晃動著食指)

    異性戀男性怎麼可能會跑來看啦!還是兩個孩子的爹!這裡不是只有腐女和同志嗎?
    (╯‵□′)╯︵ ┴─┴

    其實我想要養雙胞胎耶。龍鳳胎更好。到時候可以挑女婿和媳婦兒,頤指氣使的感覺好像很讚耶~

    ReplyDelete
  8. To trueselfl:

    其實我一直想到恰吉。那是我中學時候的夢魘啊!我還很認真的想過,生活中的哪樣東西有生命(還開始準備砍你)後會最恐怖...>"<

    ReplyDelete
  9. 想不到SM老頭居然這麼有人緣
    連異性爸爸都吸來
    怎麼都沒看見B勒? (敲桌子!!!!)

    不會葡萄文不重要吧 ==.==" 反正看見帥哥就靦腆的笑或是拋媚眼就好了啦..."國際共通語言"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原來是嘉年華喔 害我以為怎麼我們LA的遊行跟那邊比起來真是遜到不行....XD

    對了想像一下你愛的"軍曹??" 晚上來砍你好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