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2006年West Hollywood Gay Pride照片上架


感謝Scott大贊助2006年LA West hollywood Gay Pride照片一疊。


請大家給Scott大鼓鼓掌啦!畢竟他頂著大太陽就算了,還得忍痛抵抗站在對面的一堆Gay Couple,沒事親來吻去、擁來抱去(場外比場內熱鬧?呵呵),更別提還有couple在他身邊撒驕(羞)。害他深刻地體驗到,唯一做對的事是沒帶可魯一起去——至少瞎了不至於是一屍兩命(笑)。

而且,帥氣的Scott大實在是太害羞了,連鼓起勇氣跟他搭訕的abc,都因為他不知所措,只好害羞地逃走(狂笑)。在這邊幫他徵友一下(對,Scott害羞到只會對本小爺頤指氣使,我想快點把他嫁出去),A...那個住加州的,年紀是大學生附近的,心地善良人畜無害的,請聯絡本小爺,絕對不會收媒人錢喔!

回到正題,想看照片的請按。瑪丹娜那張扮像還滿美的,不過被我小小惡搞了,呵呵呵...^^a

至於小爺最喜歡的一張是下面這張,我很喜歡Scott大拍到小帥哥和那一幅畫。角度剛剛好~

ps.1.
這次的遊行,還有幾部同志電影(或曾經演出同志相關電影、電視節目)的演員參加,眼尖的客倌,您認出來了嗎?我只認出三張...

ps.2.
好像大家都沒注意到,其實每張圖都可以再按進去,直接連到小爺在23people上的相簿去。而且,進到相簿畫面後,隨便按左鍵或右鍵,都可以看到原始大小的圖片,還可以寫評語呢!

相關連結

〈Like Christmas〉
〈Shiny HAPPY People〉and〈L.A. Pride〉
〈los angeles gay pride 2006〉and〈i hugged brent corrigan!!!!!!!〉
〈here!'s Pride 06 Photoblog〉

Comments

  1. 哦~~,原來 SM喜歡的是這種長得有點秀氣又帶點肌肉的。

    ReplyDelete
  2. 有...有這麼明顯嗎?(大驚地後退彈跳三尺)

    A....那個...あの...%$##**&%$$@$^!..哈哈哈哈(非常尷尬地失心瘋裝笑)...

    ReplyDelete
  3. ㄟ ㄟㄟㄟㄟㄟㄟ!!!!!!!!!
    你太過分了!!.................(~躲在角落哽咽)
    鳴鳴叫你不要說是我照的
    太過分了 (對著滿堆的書充滿憤恨)
    下次好康的都不分享了啦...亨

    (哭著跑走...........................)

    ReplyDelete
  4. 乖乖乖,不要哭喔...(內心OS:不要傷害已經躲在角落裡發抖的那些書喔,他們已經是人質了啦)不然我要說是誰照的嘛....(玩手指)

    那你幫我要到上面那個小帥哥的電話,我就重寫一篇,怎麼樣~(煙)為什麼他要帶著一幅畫到處亂跑啊?

    ReplyDelete
  5. 我看啊,肥水不落外人田。SM也不用急著把 Scott推銷出去,乾脆自己夾起來配,不是更省事?

    ReplyDelete
  6. NO NO NO....
    我跟他不可能啦,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啊?Scotty君~(搭肩裝熟)

    況且他人氣可是旺得很呢!每次出門參加活動,跨年啦、遊行啦,都會有人跑去搭訕他喔~

    要不是他真的太~害羞了,小爺我哪敢冒著被他大卸八塊的可能(還有人笑著傳訊說我不應該把他弄哭=.=a),在這裡幫他徵友什麼的~(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