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Who will be the persion of the year in TIME mag? YOU!



要先聲明:

不是我愛放布希!而是因為他是去年的POY


TIME雜誌每一年都會推出所謂的「The Persion of the Year」,並特別拍照做封面,裡面做專文報導。

今年他們推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喔!


將個人照片刊上時代廣場看板

TIME雜誌今年租下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只要你在現場,就可以緊抓著攝影師不放,請他幫你拍張照片。這張照片會放在電子看板上,每張照片秀四秒鐘外,TIME雜誌還會將當時照片拍下來,然後用E-mail寄給你。

酷吧!

如果你沒辦法到紐約?放心吧!網路就可以讓你上傳了!

  1. 連上活動官方網頁
  2. 點選Add Your Photo
  3. 點選Upload Your Image
  4. 在新視窗上上傳照片
  5. 上傳後,照片會出現在TIME雜誌封面上,用滑鼠調整位置,下方橫桿可調大小。
  6. 調整好以後,在左方輸入Email,按下submit即可。

照片在刊登出來後,網站會寄一封名為people of the year的信,信裡面就有照片在時代廣場秀出來的照片。而網站上面也可以根據時間查詢已經刊登過的照片。

本來小爺要率先士卒的,不過一來我很認真的找過之後發現,我出遊都是拍合照,不然就是幫別人拍,居然找不到一張可以用的照片?(泣)好不容易亂選一張,卻發現......很難上傳。我傳了幾天都失敗...Orz....

現在已經有將近3萬人次參加了,有參加而且成功的網友要記得留個言,把你帥帥的照片連結放給小爺欣賞一下啊!

ps.

別忘了順道觀賞TIME雜誌今年的The Best Photos of the Year - 2005

每一張照片除了有攝影者為何?當初刊登的用途及地方,還會有簡單的說明,非常精彩!不過24張照片裡幾乎都跟戰爭、死亡和天災有關,佔最大宗的是南海大海嘯,其次是伊拉克戰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