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ワンピース_Movie 6_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_無意義的考驗之旅

ワンピース_Movie 6_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_Japan_2005

Directed by
細田守

Writing credits
伊藤正宏

私評:7.9/10


黃金梅麗號在「偉大的航路」中行駛著,突然路飛發現了漂浮在汪洋大海中的玻璃瓶。瓶中有描繪著花、寶箱和彈塗魚的狂歡島地圖!與地圖一起放在瓶中的信上寫著:「你是從偉大航路裏的一億人中被選中的幸運海賊,帶著你最強的伙伴和信任,一起到這個島上來吧!」。

出現在路飛一行人面前的,是一座光輝燦爛的主題公園,和頭上生滿葉子的海賊歌唱團,以及肩膀上長著花的不可思議男人---狂歡男爵!男爵對再次雙眼發光的路飛說到:「我將會賜予你神秘的寶物,但是,有個條件…」。這所謂的條件,就是能夠通過男爵提出的地獄般試煉。

地獄般的狂歡島?無論如何已經完全被冒險沖昏了頭腦的路飛毫無思考的接受了男爵的試煉...
到底,等待著路飛們的試煉是什麽?所謂的秘寶又是什麽?


完全令人無法忽視的開場及前半段,流暢感與一連串的驚喜令人捧腹大笑不已,進行到第六部的海賊王還是令人喜愛。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一次的動畫雖然美其名為了挑戰黃金梅麗號上的伙伴們,但卻把伙伴們之間的羈絆寫成了一文不值的嬉鬧爭吵,什麼都得依靠路飛。導致小爺在後半段看得挺沒力的,算是最大的敗筆吧。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