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Boys Life 3_接納的強大力量

Boys Life 3_France / USA_2000

Directed by
Here's the list

Writing credits
Here's the list

私評:7.5/10


Boys Life系列是個短片合集系列,有長達30多分鐘的片子,也有短至幾分鐘的影片。老實說不一定每一部都很經點有趣,有時候入選是因為歷史意義>影片有趣的程度。(笑)

不過也不是這麼糟啦!大抵上整個合集裡只要有兩片可以看我就覺得很棒了!

在第三集裡,一共收錄了:


Majorettes in Space 3.0/5
法國六分鐘短片,講述的是性、AIDS的歷史...等。就是所謂的歷史意義片...^^

Hitch 4.5/5
Bradley Rust Gray執導的18分鐘短片。非常非常具有「性張力」。怎麼說呢?他描述一個gay和一個"straight"一起開車上路,在路上發生一些眼神...等接觸,帶有強烈的公路電影風格。

老實說,我完全分不出來誰是或誰不是(即便我看完後找到上面的簡介↑),好像兩個都是,又像兩個都不是。推薦給出身男校的人(或是當過兵的人),保證可以體會那種好哥們(buddy)之間曖昧。

Inside Out 3.5/5
Jason Gould的短片,是這集子裡最長的一部。他本身就真的是名人之後(son of celebrities),爸媽分別是Barbra Streisand和Elliot Gould,算是一部自嘲式的自傳。講述他與狗仔隊之間因為同志身份所導致的摩擦。

對於不太懂好萊塢的我們,其實可以把它當成一部接納自己的成長小插曲。

Just One Time 4.5/5
這應該是唯一一部不方便介紹電影在演什麼的片了。導演Lane Janger在7分鐘裡講了一個很妙的反向思考,要算是一部主旨為「反之亦然(vice versa)」的影片,非常非常有趣!後來這一個概念被他改拍成長篇的電影【I Think I Do】,拉長了短片後半段,也給了一個結局。跟電影比起來,我覺得這7分鐘已經把整個概念拍得很完美了,但電影拍得很...friendly,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屬於建議有空真得可以找來看的電影。

$30 5.0/5
整部短篇集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導演是Gregory Cook,編劇則是Christopher Landon(Michael Landon的兒子)。故事講述一個小男孩被他爸爸帶去嫖妓,好讓他轉大人變堅強的故事。只能說,演妓女的Sara Gilbert真是棒到呆掉!(聽說她會接演這部短片,是因為編劇曾和她妹妹演過戲,算是認識啦!)整個故事在汫涼的無奈生活裡,透出一種包圍人心的暖意,讓男孩瞭解到,堅強的轉變並不是靠性,而是接納。

我個人最為推薦這一部,必看

ps.
Sara Gilbert主要以演電視為主,像是2005年的ER(天啊~ER居然邁入第11季了?),或是2002年(第2季)的24(中文好像翻成24反恐任務)。現實生活裡她其實是女同志,和她女友Allison Adler在2004年10月生了個小寶寶喔!恭喜恭喜。^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