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犬夜叉4:紅蓮の蓬莱島_炫技的無趣結果

犬夜叉4:紅蓮の蓬莱島_Japan_2004

Directed by
篠原俊哉

Writing credits
隅沢克

私評:7.2/10


完全變成了炫技的結果了。

其實本來犬夜叉的故事設定得很棒,加上又有高橋留美子大師一貫的冷調幽默在,老實說,會賣得這麼好一點也不令人意外。(話說回來,到底高橋大師賺了多少啊?幾乎每個年代他都有很紅的作品耶...)

可是到了犬夜叉4,動畫雖然做得更加精緻,也更令人驚豔,但故事卻成了再簡單不過的打怪RPG:到了一個新的地方,有了新的傳說+舊的敵人,然後一番苦戰之後結束,中心點實在是很薄弱...=.=

好啦!我承認多少也是因為袺梗的戲份變得超少的緣故...^^!

日本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