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Picking Up and Dropping Off_真實人生裡的浪漫交錯


Picking Up and Dropping Off_USA_2004TV

Directed by
Steven Robman

Writing credits
Zack Estrin & Chris Levinson

私評:8.6/10


Scott Wolf 和 Amanda Detmer分別飾演剛上任的單親父母Will和Jane(Scott 有演過【五口之家】, Amanda 有演過【忘了我是誰】),Will痛苦地與女方離婚後,不僅無法與其他女性再度譜出戀曲,更無法和他兒子溝通;迷糊的Jane則是掙扎著和她老公徹底結束分居關係,對女兒是否比較好。這兩個人在機場首次相遇,一個接機,一個送機,並發展出一段友誼,迸出浪漫的火花!然而,他們卻一再錯失最佳的時機...

真可惜這一部影片沒有海報。 【Picking Up and Dropping Off】雖然是一部愛情喜劇,但故事的編排上非常真實。想想,你怎麼能一直錯失與某某人的機會,卻一再而再地發現 ,對方還等著你?

也因此,當這對單親爸媽,在機會錯失後,男方有了新女友,女的只好摸著鼻子閃人;女方的前夫決定回過頭來要求復合,正好男方鼓起"拖了很久的勇氣"前來敲門。故事在結尾甚至不願給個大團圓的結局,男主角仍然得犧牲他事業上的大好機會,來換取跟這談得來的女性的正式交往。雖然仍帶有浪漫喜劇的舒適軟調,但卻多了份真實味道。

有趣的是,這一片是【六人行】裡面的Lisa Kudrow,首次以製作人的身分(以她名字自創的公司: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在 ABC 製作的電影。

關於Scott Wolf有趣的看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