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A Boyfriend for Christmas_聖誕節的魔法能不能給我一點?

A Boyfriend for Christmas_USA_2004TV
我的聖誕節男友


Directed by
Kevin Connor

Writing credits
Roger Schroeder

私評:7.5/10


對於節慶電影,你能期待什麼?嗯...完美的結局(佳節嘛!),喔!還有魔法。Kelli Williams在片中演出獨立、古道熱腸的律師Holly(還沒有正式拿到執照),專門幫助社會局裡需要父母親的孩童打官司。這天,原本在這案子裡的義工律師Neil居然缺席了!這下好了,原本可以在聖誕節一家重逢的家庭硬生生地被拆散。Holly恨死他了,也恨透了聖誕老人:那個答應她20年後送他一個完美男人的大騙子!沒想到聖誕老人真的送來了好男人讓Holly墜入了愛河。然而,為丈夫往後鋪路的姊姊卻決心要讓Holly和前男友Ted復合;更糟的是,這個真實名字叫做Neil的好男人居然從頭到尾騙了Holly!Holly該如何決定真愛呢?

故事流暢緊湊,算是典型的喜劇,在大過年的時後看,感覺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什麼大突破,不過飾演Neil的Shane Baumel,感覺上好眼熟喔...。大概是帥哥我就花癡了吧...>"<。

官方網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