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The Terminal_理智點吧,編劇先生

Saving Face_USA_2004
航站情緣


Directed by
Steven Spielberg

Writing credits
Andrew Niccol & Sacha Gervasi(story);
Sacha Gervasi & Jeff Nathanson(screenplay)


私評:6.0/10


這是大片,就不想作介紹了。
只是我很難想像,為了要展現出湯姆漢克斯高超的演技,有必要端出這麼不合情理又愚蠢的劇本嗎?前15分鐘裡我真的是坐立難安。堂堂"號稱全紐約最大的機場",居然沒有像樣的翻譯人員?而即將晉升機場管理總經理的人,居然只想得出「用蘋果砸爛馬鈴薯片」的方式來譬喻?拜託,多看點電視吧!把電視機端出來不就一清二楚?

雖然湯姆漢克斯在電動玻璃門前的感性淚水救回了一名觀眾,但不可否認的是,片尾那不太合情理的態度大轉變....還是別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