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聲機】一般觀眾


很久以前,抱著好玩的心情辦電子報,認識了不少從未謀面卻還滿談的來的好朋友,也學到了一些經驗。電子報不一定會停,卻想把當初的幾個主題分別切割開來,放在Blog上。

一來,可以省去訂報人數的迷思;二來,也可以省去回評價的問題(我實在是很懶?^^Y)


這裡的主題是以電影為主,也包含我看的動畫。
並不是一種結束,而是重新出發。

Comments

  1. 為什麼這篇是亂碼啊??

    ReplyDelete
  2. 有嗎?
    我自己很ok耶~

    你用[檢視]→[編碼]再一次試試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