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2009

【留聲機】Statistics for 2008

Image
跨過2008年邁向2009年的時候,你在哪?正在作什麼呢?是跟親愛的阿娜大或要好的朋友們冒著寒風擠在人群中看煙火嗎?還是一個人開了瓶酒,蜷曲於被窩內,伴著許茹雲的 〈看完煙火再回去〉 度過微醺的夜晚呢?無論如何,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小爺一樣,宅在電腦前打報告吧(笑)?不管去年你在哪,記得,明年要在指針擺過12的瞬間,撥給你最重要的人,很幼稚卻慎重地跟他說:「嘿!你今年的第一秒被我奪走囉!」 話說昨天(去年?XD)被好友Scotty碎碎唸了一下,嫌小爺最近都在 瞎忙、裝忙 ,就是不肯寫部落格讓他可以拿來說嘴(笑)。仔細想想,開始衝浪以來,在網路上交到非常、非常多的好朋友(而且都還沒見過面耶),除了幫我買東西收東西寄東西外,資訊與想法的交流,甚至教了我很多東西,開了不少眼界,就連出國玩都舔不知恥地大剌剌入住! 去年小爺再也不能使用P2P軟體,讓人頗為受傷(←是說講這麼白好嗎?XDD),幸好lmzoe大人熱情提供每週最新的BBC影集 【Little Dorrit】 ;去年好友Cindy學成歸國,被迫硬是幫我扛了超過百本的小說回台;好友JP更是熱情地幫我寄來瑞士粉紅蘋果的同志影展手冊,還內附了超多額外好料,下次可以寄個好男人來嗎?當然,最感謝的還是好友Maurice和Scotty。Maurice即將拿到博士學位,要祝福他在這之後能找到屬意的好工作;可惜的是Scotty在年底失戀了,在這裡就把2009年的祝福先送給他,祝他早日找到Mr. Right(住加州的好孩子請來信,謝謝)!今年也能順利畢業! 喔,還有,因為這個小部落格,我居然在很景仰而且佩服的某領域朋友們面前出櫃了,超.尷.尬(尷尬是因為,他們都是我在那領域上很佩服的人吶)!也算是去年始料未及的一件事吧(笑)。無論如何,揮別2008,2009年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啦! 註1:照片的出處為 Yueh-Hua大人的Flickr相簿 。 註2:是的,我知道不太過歪果人節日的小爺寫這有點怪,不過今年大概過年前都處在皮得繃緊的狀態,算是...提前拜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