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09


吸地,光輝的十月,當然要有閃亮亮的活動!從10月5日開始登場的2007 台北同玩節(LGBT Civil Rights Movement, Taipei 2007),一直到10月13日(周六)登場的第五屆台灣同志遊行,絕對要你感受到同志的活力!感興趣的客倌們不妨到台北同玩節的官方網站,以及同志遊行的官方網站一覽,順便留言幫忙打氣一下喔。

今年台北同玩節以「靠近同志‧戀上台北城」為主題,舉辦了「讓你看懂同志電影 - 同志影展」和「認識同志 - 專題講座」兩項活動,對影片感興趣的可以到介紹頁面看看影片相關資訊,想索票的客人請於10月1到10月4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於臺北市政府西側服務台免費索取電影票(每人限索取2張,索完為止)。不過...10月5號都要到了,英文網頁日文網頁居然都還沒好!

至於同志遊行,則於10月13日下午一點集結,兩點出發。今年遊行以「彩虹有夠力 Rainbow Power」為主題,將從國父紀念館出發,途經仁愛路→安和路→敦化南路→忠孝東路→逸仙路→松高路→松智路→台北市政府大樓後方廣場,感興趣的不妨看看〈5th同志遊行 募款資訊〉這個很可愛的Flash動畫,官方網站還提供英文日文資訊喔!



另一個則是華文區部落格的大事之一。沒想到這麼快已經辦到第三屆啦!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

這次的報名項目共分為八大類。每位參賽者限使用一個部落格報名,並且只能參加其中一個獎項的角逐。報名日期為10月1號到10月15號海內外不拘,只要使用華文寫作皆可參加。有興趣的客人別忘了趕在時間內提出申請喔!
  • 年度最佳 生命記錄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生活品味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幽默趣味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訊息/觀點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商業應用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公益應用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社群經營 部落格
  • 年度最佳 教育應用 部落格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我不想搶頭香啦!
    大家趕快捧捧場(揮手振臂)
    s.m.大一邊趕論文一邊作網摘
    真是讓我這一邊趕論文一邊看網摘的人汗顏哪

    ReplyDelete
  2. 噗!
    我說Leavy大人啊,不用這樣啦~

    回應這種東西就是要有感而發才寫的啊(當然要打屁聊天我也很歡迎XD),不過,這就是為什麼上週末我家某時段大爆炸的原因。本來我打算裝ClickComment,讓跟我沒話聊的人可以按個按鈕,選選「有創意」、「想睡覺」還是「不同意」之類的,不過那天我頭暈腦漲想睡覺,一來ClickComment裝上後網頁變得爆慢(對我來說啦,我的小電腦很舊,只要它一不順我就不想用了XD),二來我居然忘記備份部落格的範本!結果爆炸後只好重寫,搞了大半天...Orz

    其實....我只是很好奇,一般流行的搶頭香、坐沙發,到底可以幹嘛?我需要發獎品嗎(逃)?

    ReplyDelete
  3. 〈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通過包含性傾向內容的仇恨犯罪防治法案〉→拍手,放鞭炮!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一點的公理與道義的啊!不過居然有人投反對票耶~(驚),這應該就是昧著良心做事的最好實例吧...=____=

    ReplyDelete
  4. 周六的遊行你要去嗎?

    有的話 回來記得貼照片噢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