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110

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為什麼我每週都得在幾乎快要昏倒的情況下,一邊脾氣暴躁的整理(因為事情都做不完了,還在弄這個),一邊埋怨為什麼對我來說是超級悲慘的日子,卻是光鮮亮麗名人出櫃的好時間?

而且而且的而且,比例真的這麼高嗎?

本週出櫃的是曾在洛杉磯地區演出【Rent】裡的Mark角色,目前是CBS情境喜劇【How I Met Your Mother】裡的花花公子Neil Patrick Harris。然後,嗯,又是跟《People》說。我看每週都定頻在《People》雜誌上好了...╮(╯▽╰)╭...,對這議題感興趣的,必看〈People Is The New ManHunt.net〉

話說回來,Simone大家有一張33歲大帥哥Neil Patrick Harris跟他31歲的阿娜大David Burtka一起走去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的照片,好閃好可愛啊~。不過David Burtka有演出【24 Nights】?當初我怎麼沒啥印象?想看一連串出櫃相關新聞的,請按〈Neil Patrick Harris Says He Is Gay〉,內有豐富連結。

這一連串的出櫃熱潮,讓人想起一個有趣的廣告:10個阿根廷男人裡有一個是Gay,最近我又在其他blog上看到了:

廣告英譯台詞如下:
- Hey, look! Here says that one out of ten argentinean in gay...
- 1, 2, 3, 4... and 10 with me.. oops!
- ..7, 8, 9, ouch!
- (the guy chewing ice says) What's up? you folks like me??

想看中文的請往Maurice大家走,觀看〈十個阿根廷男生,誰是「假的」?〉

補:
在這次出櫃的相關新聞裡,我不喜歡這一篇〈Was Harris Pushed Out Of The Closet? 〉的某字眼,Reichen Lehmkuhl居然叫小尼爾不需要「lanced」?意思是指,以後名人出櫃都是跟風嗎?Queerty說得真好:Does that mean that only famous people can be 'lanced'? Also, should 'lanced' actually be 'Lanced'?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那郭absolute cut的廣告實在是太讚了XD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呵呵呵

    我也很常跟我家大人玩這種read between the lines的遊戲 不過沒這麼好笑就是了 Orz

    ReplyDelete
  2. David Burtka在24 Nights裡是演男主角迷戀的那個男生,還蠻可愛的。
     

    ReplyDelete
  3. Neil Patrick Harris
    是我的舊情人,哈,以前還滿迷他的說~
    沒想到他真的是同志(飄~)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我現在可以抱著真實的男友就很爽了:p
    這些偶像,只能塞一下我之前發花痴時的牙縫罷了!

    但Neil還是依然帥氣!

    ReplyDelete
  4. s.m.大,你的阿沙不魯還真多耶,剛少看到SeanCody這篇,沒想到你也是它的收視群之一,說到這,其實案子還不少,但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CorbinFisher裡的Mason
    http://previewacm.corbinfisher.com/ACMPreview.aspx?~ZGk9MSZpcD0xJmlzbT0xJmlzcz0xJml2bT0xJml2cz0xJml4bT0yMjAmaXhzPTEmbWI9Ti9OJm1pbT0xJm1pcz0xJm1zbT0mbXNzPSZweD0xJnNjbT0mc2NzPSZzdG09MCZzdHM9MCZ0ZD1XZWRuZXNkYXksIE5vdmVtYmVyIDE1LCAyMDA2IzQ6NDE6NDIgUE0mdHBtPVAmdHBzPVAmdWltPTE1JnVpcz0xJnZpbT0wMDEuanBnJnZpcz0wMDEuanBnJndzPW0=
    個人秀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只覺得他還滿可愛的,但在下面這一段裡
    http://previewacm.corbinfisher.com/ACMPreview.aspx?~ZGk9MSZpcD0xJmlzbT0xJmlzcz0xJml2bT0xJml2cz0xJml4bT0yMzAmaXhzPTEmbWI9Ti9OJm1pbT0xJm1pcz0xJm1zbT0mbXNzPSZweD0xJnNjbT0mc2NzPSZzdG09MCZzdHM9MCZ0ZD1XZWRuZXNkYXksIE5vdmVtYmVyIDE1LCAyMDA2IzQ6NDE6NDIgUE0mdHBtPVAmdHBzPVAmdWltPTE0JnVpcz0xJnZpbT0wMDEuanBnJnZpcz0wMDEuanBnJndzPW0=
    從異性戀被拐上床後,這片超精典的,從Logan親他時被嚇到的表情,很真實的呈現,他應該真的從沒被男生親過吧,加上Logan幫他服務屁屁時舒服的表情,之後的片裡Mason大都當bottom,也滿享受的,直到http://previewacm.corbinfisher.com/ACMPreview.aspx?~ZGk9MSZpcD0xJmlzbT0xJmlzcz0xJml2bT0xJml2cz0xJml4bT0yNjMmaXhzPTEmbWI9Ti9OJm1pbT0xJm1pcz0xJm1zbT0mbXNzPSZweD0xJnNjbT0mc2NzPSZzdG09MCZzdHM9MCZ0ZD1XZWRuZXNkYXksIE5vdmVtYmVyIDE1LCAyMDA2IzQ6NDE6NDIgUE0mdHBtPVAmdHBzPVAmdWltPTExJnVpcz0xJnZpbT0wMDEuanBnJnZpcz0wMDEuanBnJndzPW0=
    這片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了,但我想如果他真的有看到這片的話,Brad的表情應該是他不想幹的原因吧,最後Brad射在他臉上,搞到他眼張不開,由Mason的手勢希望可以來個毛巾之類的讓他擦擦臉,但Brad不屑的表情悄悄的也被拍了下來。唉!!
    後來一直沒在CorbinFisher再看到Mason,直到一次某站分享的A片裡,看到 長似Mason的男生出現在劇照中,果然…
    而且一副很青澀的模樣,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ReplyDelete
  5. To JP大,

    原來這叫read between the lines喔,記下來。不過這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John Mayer的一首歌〈No Such Thing〉,果然打一開場Mayer高唱「"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she said to me」是對的...

    They love to tell you / Stay inside the lines / But something's better / On the other side

    其實這個還有另一種內心對話版呢!去你家貼~

    ReplyDelete
  6. To Simone大,

    原來是暗戀的那個....我記得我當年比較喜歡的是飾演Keith的Stephen Mailer...

    ReplyDelete
  7. To 點大,

    這個...閃光文下次我要嚴禁(哭著跑走)!

    話說回來,最近SC和CF家都好無趣喔,都沒有以前令人眼睛一亮的新人,感覺兩家老闆的口味都固定了(攤手)。

    Mason當年以白靜無暇的姿態小出道,好像對白人來說是滿轟動的?跟Logan那段真的是我認為Mason的最佳演出;至於你說的那一集嘛,只能說oooxxx,Brad真是太不專業了!造成我很討厭Brad。不過也只拍了那一次就掰掰了?

    回說Mason。我覺得那有一方面是因為他現在已經躍上主流生產線,所以才沒有繼續留著。他以Mason Wyler為名,在Titan、Falcon、All Worlds和 Hot House家都各有一片,表現還算OK,一樣「都是」超痛苦的BTM表情...Orz

    只能說錢真難賺啊~(煙)

    ReplyDelete
  8. 我常在想怎麼現在那麼多G片男優
    不是最多才佔總人口10%嗎?
    這10%中有這麼多人想當男優嗎?
    直到某天在CF家聽到某人意亂情迷地說
    "Don't give me a hickey or my girlfriend might notice!"
    *噴茶*
    跟他演對手戲的回話
    "Oh, I can give you what your girlfried can't!" *再噴* Orz

    這才驚覺男優中其實也是有GFP的 (gay for pay)

    不過現在GFP好像比以前多很多的樣子
    (真有那麼好賺嗎? O_oa)
    這要說世風日下呢 還是欣慰現代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 ~"~a
    但這劈腿男背著女友賺這種錢....
    要是有天[ㄅ一ㄚˋ康]被抓到
    我也只能說這是他自找的 *攤手*

    ReplyDelete
  9. 哈哈哈,這個有好笑到!不過,為什麼熱戀中的人都會想要種草莓呢?W.H.Y?

    倒是GFP的部分,我剛好跟JP大想得不一樣說...

    我一直以為,會入這一行的,大部分都是GFP,我這個想法跟William Higgins有點像(小岔題,這老頭最近的作品真的要好好加油才是啊~),有一次William Higgins在他自家的片子裡談到拍片的事,就是那種一邊看著表演,一邊聽導演說這一段怎麼怎麼拍的時候,他可能是講到沒話聊了,就開始聊起演員們的性向。他自己是覺得GFP比較好搞,重點在於錢和經驗,只要酬勞ok,之前的經驗還不賴(話說回來,有人一開始就會為了錢答應拳X的嗎?...=.=a),大部分都可以循序漸進培養成一個還不賴的演員(好像《美少女夢工廠》系列喔,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出這種調教GFP成為星星的養成遊戲...\^0^/);可是如果演員是同志的話,雖然一開始比較快上手,表演也比較出色(「而且也是不可缺的」,Higgins桑有談到這個),但有時候比較容易因為不可抵擋的感情因素(喜歡上某人啦、討厭顏色或專對某人之類)而在之後變得比較麻煩,所以他自己是偏愛GFP。

    我覺得認識Simone大後,對這點我改觀很多。他有一次跟我說,差別只是在於穿衣服演和脫衣服演而已,這點倒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搞不好就有人的女友可以接受這個,反正為了混口飯吃,討生活嘛(最近【Hollyoaks: In the City】也剛好演到這種情節說,不過是女生去換口飯吃當房間裡的地陪小姐)!像我之前很喜歡的幾個KB家的演員,「剛好」都是要回家幫小孩換尿布的爹呢(非常辛酸的引號...Orz)!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這個美少女夢工廠的比喻用的太好了 *推*

    沒想到G片導演會說GFP比較好用
    但想想也不無道理^^a

    至於為什麼熱戀中的人愛種草莓
    嘿嘿 當然是烙下印子叫旁人勿近
    而被種的人也可以把草苺拿出來當閃光彈炸人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