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027


這兩組照片大概是每個有在網路上混的人,本週最~~常看到的甜蜜閃光照了。雖然貼這些閒言閒語的照片真是太...,可是他們兩個真的很登對嘛! 而且本週一堆政治人物出櫃來出櫃去,看得我頭都暈了,總是要賞賜自己一下...(藉口一堆......)

當然這謠言會跑出來,時機是很重要的關鍵。不僅僅我們在【Grey's Anatomy】的可愛小醫生T.R. Knight剛出櫃,帥氣的Luke MacFarlane也在【Brothers & Sisters】裡面,,來了一段感人浪漫的真情告白,當然囉,還有一個深情的吻呢!影片裡Kevin叫Scotty(親密的稱呼耶...\^o^/)那段真是窩心,原來只要用「I like You」就可以騙到一個吻,不需要用嚴重的Love喔!

嗯...記下來...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Brothers & Sisters
    是同志影集?
    沒看過0.0
    是在說啥的啊?

    ReplyDelete
  2. T.R.跟Luke兩人實在是可愛的一對啊^^

    常說媒體污名同志 可是有時候有些人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檢點了 又不是以前那種不能帶回家也不能上賓館的時代 還要到廁所玩四腳獸(這名稱是有污名的傾向) 而且還選人來人往的台北火車站 Orz 做壞事也得撿些隱密的地方咩

    現在是在流行出櫃熱嗎?
    怎麼一個接一個被爆料 O_Oa
    不過這樣也好啦 這表示現在大家的接受程度也越來越好 ^^Y

    那郭Fali出第二集了噢
    s.m.大要不要補一下啊?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剛剛沒注意到那個囍字
    (沒辦法 這兩人太閃了^^a)

    這圖實在剪貼得好啊!
    *thumbs up*

    ReplyDelete
  4. To Ray,
    【Brothers & Sisters】是ABC電視台2006年開播的家庭劇,每集45分鐘。故事圍繞在位於加州的Walker家族身上,基本上每個角色都有缺點,像是婚姻不順所以跑回來管理家族企業的大姊Sarah,背負著戰爭傷痛與毒癮纏身的么兒Justin...等。至於可愛的Kevin則是個同志律師。當然,故事不僅集中在討論成年兄弟姊妹間的相處模式、新世紀的美國家庭價值與衝突,還會有人想辦法整垮他們家的企業,故事看似平淡卻很容易埋伏筆上爆點(笑)。

    我最早注意到它是因為有Calista Flockhart(之前演【Ally McBeal,艾莉的異想世界】的那個女生),不過我其實也沒什麼在追這檔,只是看看劇情簡介後瞄過一集罷了。現在發現它好像很搞笑(我很喜歡那部短片最後關門的橋段,很逗呢),可能找個機會再補補進度吧~(目前還在第一季)

    ReplyDelete
  5. To JP,
    嗯嗯嗯,雖然爆人家未經證實的八卦實在是很缺德,可是他們兩個真的很登對啊~

    Fali大那篇是28號啦,照規矩來要出現在另一篇。不過我最近忙到翻,能夠繼續出就不錯了(←那我到底在莫名其妙堅持啥啊?)

    ReplyDelete
  6. 對不起我是來亂入的...因為好像沒有留言版

    非常歡迎你摘錄我的同人小說翻譯,受寵若驚啊,沒想到這些腐女私下花痴亂寫的東西也被搜尋出來了...囧
    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有同人男(希望這個詞不會冒犯),但是自己遇到還是很驚訝啊 XD
    其實當同人女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一次看兩個帥哥(笑)

    ReplyDelete
  7. To 芒果冰沙,
    那是因為我在CSI各家分店裡,只對NY有愛呀,因為有可愛的Daniel(花癡傻笑)...

    記得要繼續翻喔~

    To Rod,
    呵呵呵...不知道台灣真的有人會請這種的嗎?感覺很久以前曾經有過一陣子的小熱潮,後來也不了了之了吧...

    To Maurice,
    真是一整個大心!不過,要是分手的時候,律師大人也來這一招,那就真的是很頭痛了。

    對了,住址快給我!

    ReplyDelete
  8. 臭老頭!! 我要告你
    居然盜連!!!!!!
    哼哼~
    (捻著蓮花指跑開~)

    ReplyDelete
  9. To Scott,
    三八!到底是有沒有認真在讀書啊~(掩嘴笑)
    因為是你丟給我的,我以為可以貼嘛(A...順便幫你徵婚)!不行跟我說一聲,我換掉連結~

    To Rod,
    要是有小叮噹在,我覺得我沒事也會哭啊~一哭二鬧三上吊,想想只要哭一下就有道具,那...我要如果電話亭,把這世界變成我的後宮吧(哈哈哈哈)!

    至於那個英腔嘛...唉,這個xx控本來就是無法以理智和邏輯來形容與描繪的一件事,我自己是覺得那個腔調可以滿足我對英國假紳士真高傲,罵人幽雅不帶髒字的幻想...

    不過台灣好像都沒人在教道地的皇家英腔,真是可惜!

    ReplyDelete
  10. TO SM大
    Brothers & Sisters真的很好看喔,當然除了閃閃發亮二人組之外,劇情也很不錯呢,再加上我本來就滿喜歡Rachael Griffith,當然是必看囉(小插嘴,那個Matthew Rhys的同居人,不不不,多年"好友"兼"室友" Ioan Gruffudd的姓寫成英文就是Griffith喔).我覺得有點像Six Feet Under一樣的主調但不向六呎的主題這麼誨暗.

    我不知道SM大喜歡CSI:NY呢,小丹尼跟小堂堂是僅次於小葛瑞格跟小尼克之外,我最喜歡的一對了,兩對真是天南地北呢!

    TO:芒果冰砂大
    有沒有想要引進小葛瑞格跟小尼克的同人呢?(暗自搓手期待中),芒果大的翻譯真的翻的很好,選文也很有水準,期待大作喔~~~~~

    ReplyDelete
  11. To Darren,
    唉幽,我就是看到Rachael Griffith才覺得,這應該又是悲苦劇吧...>"<,當年SFU就是他!就是他!每次只要看到他們姊弟一出場,就覺得這下子又要更可憐了...Orz

    我看了第一集,覺得我的不能再像當年狂愛SFU第一季一樣,每個禮拜都重看個兩遍(真是瘋了!)。可是...如果比SFU還要陽光一些的話...

    好,既然你推薦,那就衝啦!

    回說CSI:NY。老實說,我只愛NY(因為色調和節奏的關係,它是三家店裡我唯一有看完第一季的),對於本店(LV)和運動用品店(Miami)都不喜歡。不過我身邊的CSI粉斯很愛跟我爆料(啊啊啊,我跟你說昨天新一季的誰誰誰啊怎樣怎樣...etc.),我已經耍任性拒看有點久了...^^a

    ps.1.
    Darren老師我有問題。那個Gruffudd不是英國人嗎?什麼叫做寫成英文是Griffith?

    ps.2.
    呵呵呵,我之前有看過你充滿愛意的文,害我也跟著感興趣起來了。不過呢,你選的那兩張圖,George Eads會不會看起來太~超級國字臉啦?

    ReplyDelete
  12. TO SM 同學

    老師在這解答你的問題
    小Ioan(來,跟老師唸一遍,yo-'an)嚴格說來只能算是不列顛人
    他跟小Matthew都是威爾斯人,說的是威爾斯語,跟英文有很大的差別,是跟不列塔尼語同一系的
    像威爾斯的首都卡第夫(Cardiff)威爾斯文就要寫成Caerdydd
    這我們就留給語言學專家去深究吧,就此打住

    說到Brothers & Sisters,真的是一部漸入佳境的影集,SM大就相信我吧,衝下去是不會後悔的

    至於CSI各家店呢,我都喜歡,喜歡有很多不同的理由就是了,可是每家分店都有優秀的店員,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本店的當然是葛瑞格跟尼克囉,運動用品店是萊恩跟艾瑞克,流行時尚名品(是這樣叫的嗎?)自然是丹尼跟堂堂.
    George那兩張還算好的,第七季他把頭髮剃成平頭,下顎大到一個不成比例,感覺脖子跟頭是一樣粗,看起來很是驚人.不過我選那兩張是有理由的,有沒有注意到,George跟Eric的襯衫剛好是對調的呢?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不過我愛麼想是我自己的事,我就可以幻想他們住在一起晚上開始.....(臉紅幻想中)
    George跟Eric的RPS還真是多,我有看到一篇很不錯的,不過怕翻下去就挖個坑把自己埋起來,該不該翻呢,該,不該,該,不該,該,不該.....(摘花瓣中)

    PS.大大不是要告訴我...小翹臀的事嗎,還沒收到大大的回覆耶....(繞指低頭害羞中)

    ReplyDelete
  13. To Darren,

    原來是這樣啊(振筆急書到沒時間咬筆發呆)!英語真是令人討厭的難懂語言,明明才那麼26個字母...

    話說回來,其實你可以固定翻精簡版啊!挑一些有創意的,以劇情簡介的方式講完,感興趣的可以省去挑到爛文的機會,又可以自己挖掘樂趣,還不錯耶~(慫恿的賊笑+拍肩)

    最後一個真的是大驚,什麼事什麼事?是我跟你要mail那件事嗎?

    ReplyDelete
  14. To SM大

    就是要email的事啊,難道是我誤會了(大驚乘十倍)(啦啦啦...開始扯開話題)

    話說回來,最近有時間就看看別人寫的或翻譯的同人文,想不到大家想像力豐富到這種境界,讓我以後要看Supernature 跟Numb3rs都會有不該有的想法了(罪惡感深重and臉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