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020

8 comments
It's Weblog Awards Time!

啊啊啊,因為我自己不想報名中時電子報主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所以一直忘了留心,也忘了幫大家宣傳,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截止日隔天了...Orz。真是的,不然可以遊說一下幾個我覺得不錯的blogger去報名說,唉。感興趣的請到官方網站去吧(今年的分類聽說跟去年的項目差很多),初審入圍名單將在11月1日公布,對資料分析有興趣的,請看〈部落格大獎報名截止,11/1公佈初審入圍名單〉

如果你是大陸的讀者,「中文网志年会」也邁入第二屆囉。今年將於10月28日到29日杭州舉辦,感興趣的可別忘了看看官方網站

當然啦,要比賽也不一定要用華語,講點英語出國得冠軍也是可以的。那麼,看官們可就不能錯過接下來兩個專門為GLBT族群所舉辦的The Gay Bloggies 2006The GLBT Verve Weblog Awards啦!


或許你不喜歡到QC上晃,嫌人家有太多情色圖片了,但你卻不能不注意這個為了慶祝QC二週年而打算每年舉辦的活動---The Gay Bloggies 2006!為期一個星期的收件(2006年10月20日截止)活動,入圍名單將在29號公佈,屆時到底有哪些精彩的同志部落格會入圍25個獎項,甚至奪得最後的1000美金大賞?到時候別忘了持續追蹤啊!
補:因為本小爺網摘的關係...所以就...,我對不起大家...。雖然感覺這個獎應該不至於劃地自限,僅限於Adult類別,但目前還在觀察中。

跟QC限定部落客必須是gay的規定大異其趣的,就屬Lewis Adrian號召的第一屆The GLBT Verve Weblog Awards。這個獎項針對的是GLBT族群,一樣是25個獎項(應該大家都是受到Weblog Awards的啟發吧?),錯過了上面一個,感興趣的看倌們可別再擦身而過囉(收件截止日到2006年10月27日11月1日起開始投票)!

雖然兩個都有Best GLBT Asian Blog的獎項,但以Weblog Awards的評選方式看來,應該都還是得寫英文。即便如此,跟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需要本人親自報名不一樣,兩個獎項的報名都是可以由他人推薦的。因此,大家可以把你喜愛或推薦的blog列在推薦清單裡,寄信過去,幫你心愛的blog提名入圍喔!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8 comments :

  1. 哈哈哈
    那個[水男人愛超人]的影片剪的還不錯
    不過水男人被腰斬我倒不覺得意外
    因為他沒超人帥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呃...你這電視兒童(指)!

    雖然兩個都滿典型的美國陽光每少年款,可是我覺得水男比較可愛耶,小超人的頭髮好醜...=.=a

    話說回來,水男的pilot真的是很平淡,而且他的特殊能力又不夠炫,在pilot裡雖然還是玩了一次「遇水則發」的遊戲,但是這招在【超人錢賺】裡,表情比較好(羞)。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賣點被腰斬吧(好歹也穿著白色小三角之類的吧,哼哼哼)...

    對了,電視兒童JP大,既然你是【實習醫生】的固定粉絲,要不要整理一下最近的醫生出櫃記話題啊,感覺很多家都在戲裡戲外演這個,醫生的世界果然不是我這種凡人可以瞭解的啊...

    ReplyDelete
  3. SM大

    我在想回這個會不會讓我身分曝光啊
    不管,先回就是了
    獨步跟臉譜是同一家
    都是城邦集團的,是國內最大的出版集團
    臉譜本來就應該是以推理小說為主
    不知為何的出了一大堆的商業尤其是行銷的書籍
    這些原本應該是商周文化出才對
    然後在商周裡面由原本的第七編輯
    獨立變成獨步後就從商周文化(第一事業群)移到城邦第三事業群
    總之這是詹董的決策
    我也不知為何
    我跟這些.....都沒有關係,OK

    ReplyDelete
  4. 〈Superman Loves Aquaman〉
    其實只是眼神曖昧來曖昧去而已啦。收這篇是剛好想起那個拉出來拍成影集卻被腰斬的【Aquaman】,那個pilot真的很...呃...有點普通。

    超人笑起來很可愛沒錯..但我比較愛那個水男孩..XD
    說真的..要不是看過原版..我大概會被這剪輯誤導..什麼時候超人也充滿妖氣了-.-
    網路的東西有些真的是看看就好...

    ReplyDelete
  5. To Darren大,

    傻孩子,你想太多了啦。這些風風雨雨報紙上都有寫過(記得我幾個禮拜前也摘過一次第七編輯室的事),只要常看推裡的應該都知道吧...

    除非你是阿祥(驚),再不就是你可以信手拈來把誰先犯規賣別人家的類型,所以導致大家都開始踩線;誰又是見到人家賣得好,所以也跟著跑去搶版權;還是詹宏志先生為何人在曹營心在漢,是什麼姻緣讓他還是努力宣傳謀店平裝本之類的...etc.,可能就會讓你身邊的編輯同事們猜出來吧...

    一般像我們這種跟出版界毫無瓜葛的,都只是乖乖買書看小說而已(還是你是某一家被我批評近來選書很不好的編輯大人,呃...)

    那篇你很介意我就砍了,跟我說一聲喔。

    ReplyDelete
  6. To Rod大,

    非.常.同.意.啊~
    很多時候網路上的陷阱在於,某個粉絲的剪輯或是某人充滿愛的介紹文,會讓人充滿期待感地衝去看,卻發現...

    原來只是一些曖昧的殘影...>"<

    不過這樣也算是另類的樂趣啦!
    (最常犯看了封面就去買的小爺...Orz)

    ReplyDelete
  7. To SM大

    不用擔心,我跟這些編輯一點瓜葛都沒有
    倒是有點隔山觀虎鬥的快感(呵呵呵呵呵呵)
    況且如果我是某編輯
    我就應該要很汗顏的去找主編
    為啥會讓人有這種感覺才是
    不知長進的公司就讓它倒吧

    ReplyDelete
  8. s.m.大

    我電視影集都快看不完了
    實在沒有時間再去理會戲外的八卦^^a
    反正這個towleroad跟pink還有很多八卦部落格都有在密切注意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
    用不著我這小腳來介紹啦^+++^

    ReplyDelete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