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707


話說最近Scott小弟似乎快要被嫁出去了,某人突然可以體會那種嫁女兒的老爸心情。以前三天兩頭會來盧我盧到很煩的猴死小孩,突然之間變得安靜(搞不好還有一點嫻淑),害小爺一整個不習慣...Orz

而且,為了證明他不是個見色忘友的人,總是記得回來用炫耀文閃我....

好吧!那今天的頭條鹹濕一點好了,來介紹動作片明星(Porn Star)

〈Charity Page〉
不曉得大家是為了什麼而喜歡上某個G星。可能是長相太俊美了,也可能是體態練得太完美了,當然啦,也可能是抽插的時後,銷魂的聲音或是冷俊的表情讓你按耐不住。至於小爺呢?我自己除了長得好看的必死無疑外,會演戲這點我還真的是不太能抵擋...
(這世界上什麼怪人都有吧...╮(╯▽╰)╭...)

因此,Gus Mattox者流儘管身材不是最棒的,臉蛋不是最俊俏的(在某類型的片上,連年紀都不是最年輕而是最大的...( ̄ c ̄)y-~),但小爺還是得承認自己挺愛他的。可惜Gus決定回去本行演戲,向porn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倒是害小爺流下了...咳...兩行清淚)。接下來呢...Spencer Quest可能是下一個小爺心目中的人選之一

大家可以在Spencer的官方網頁上看到他最近搬完家的小影片,片中最驚人的大概是那個double dicking的對白(嗯...我承認我看到Spencer突然坐上去的那段時,完全被嚇到...)。最近他決定以行動來支持亞洲動物基金會(Animals Asia Foundation,AAF),每個月在eBay上拍賣,價高者雖然很殘念的不是得到他的身體,但有愛心的Spencer會幫你家的寵物畫一張水彩畫喔!感興趣的客倌們可以在這裡看到拍賣網頁,以及他的水彩作品,畫得還不賴吧!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Comments

  1. Dear Maurice:

    總的來說,我前幾天才在想,到底有誰會稍微認真看內文所摘的新聞呢?原來就是你~(顫抖的手指)

    害我都隨便看隨便摘我自己高興的,內容也都隨便打...Orz(←擺明了為自己脫罪)

    ps.
    你還為了留言的正確性做出補充而刪掉留言,害我也得跟著刪了再重新回一次..>"<

    1.害我想說為何你都沒寫關於西班牙同志遊行的事,只顧著寫和荷蘭獨特的食物...^^a

    2.我也是。所以我還滿喜歡收一些G星們的真實生活。不過...其實他們也不會很常寫些什麼啦,還是跟其他人滿像的。

    3.我對這一則新聞不曉得該怎麼說耶...就是覺得...很不對勁(可惡...我不會打台語,不然比較傳神)。不過法律的部分我當初看得頭很痛,一整個想閃~,幸好你有清晰的解釋!
    (補:我覺得你後來加的那一段現況分析,真的有點出問題所在,難怪很多重要的同志blog都有談到這件事)

    4.我有看到你那篇喔...

    5.我作修正了。當時只顧著在那邊算,到底是誰去變性,誰又忙著結婚...^^a

    6.是這樣說沒錯啦...鄉下人的視野就是這樣嘛(搔頭)。不過,台啤放久了真的比較不那麼苦,所以我才喜歡喝它...

    沒想到你在國外參加會議,還有空來逛...^^

    ReplyDelete
  2. Dear Maurice:

    Jil Sander不是被收購去了嗎?現在好像不是她執掌,不曉得極簡風格是不是一如往昔...

    這牌子2007 SS的男裝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沒穿過西裝,一直覺得很帥的西裝就是要飛到英國訂做吧...^^a

    只是台灣那麼熱,做好的西裝可能是放在家裡供起來而以也說不定....>"<

    ReplyDelete
  3. 喔喔喔 聽到"折扣"整個眼睛亮起來...哀 可惜沒辦法去米蘭....=.=" 不過去拉斯維加斯已經有小血拼一下了....

    PS 為什麼最近都要攻擊我 奇怪ㄋ!!! 我那麼乖 炒妳你嫌煩 不吵你妳說冷淡 那現在是怎樣 亨哼哼~

    (閃去黏我家baby....)

    ReplyDelete
  4. Scott真可愛...
    可惜S.M.老頭是"愛冷感"。不然像小史(裝熟中)這麼可愛的小帥哥,可麼可能不動心呢?

    ReplyDelete
  5. To Maurice:

    1.也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的啦,那是我的筆誤...>"<。應該寫「我常去逛的blog」有不少都會談論到這則新聞,不過我覺得你寫的比較清楚(中文?呵呵..)。那天我才驚訝的發現,我的rss reader已經超過300個了(不包含BBC這一類的喔),怎麼想都知道這樣的人沒什麼能力分辨重不重要...Orz

    2.因為...我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英國控(淚)~

    ReplyDelete
  6. To Sam:

    不能再回關於小史(搭肩裝熟2)的消息了,不然他又愛說我只會欺負他。

    對了,你考得如何啦?我對那個「得之xx,失之oo」的事情,有點小訝異耶。那天不是報到而已?

    ReplyDelete
  7. 的確是報名啊!但是趕不上去報你在的那個縣市,那天舟車勞頓,只趕上另一個同一天報名的縣市。所以得之00,失之xx啊!
    還沒考啦!明後天密集考兩處!都不想唸書,超糟的!悠閒的翹腳上網中...

    ReplyDelete
  8. 等等 先說 我不帥喔 我只是平民一枚 沒人說我帥過 請不要被SM的無理取鬧搞的我不知道該說啥=.= 他那種冷門派的說的會準嗎 請不要亂相信喔!!!

    乖 不要亂相信陌生處老頭的話喔!!

    ReplyDelete
  9. oh my god... i ♥ spencer quest in spy quest!!! i also visit gus mattox's site from time to time. btw, are you on gay torrents?

    ReplyDelete
  10. Dear mmonk:

    Yes, I'll visit BT sometimes (EN site only). But I'm a silent member without contributions...>"<.

    ReplyDelete
  11. To mmonk大,

    討厭的炫耀文...=.=+
    為什麼會遇到他啊~
    那個「naked boys singing」是演出?

    啊啊啊~我想知道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