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519

1990年的5月17日,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將同性戀除罪化,將這樣的「病症」正式去除。2006年的5月17日,全世界將舉辦首屆國際反恐懼同性戀日 (IDAHO,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華人世界只有香港在5月16日 (星期一) 舉行「第一屆國際反恐同日」(香港區遊行),美國等地也有其他的網友製作了相關影片響應,台灣呢?

〈HK To Mark 2nd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跳過這個。最近諸事不順,自暴自棄地貼一下這張一直出現在幾個小爺常去逛的同志blog裡,我是覺得泳褲穿得很sexy啦!順便提醒一下夏天快到了,我還在打混....天啊~~~Orz

為了氣質和形象著想(我在這還有這種東西嗎?嗯...),摘一下NYT的文〈Redefining Your Level of Comfort〉裝氣質檔一下好了(其實內文的主題還是這一類嘛)。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那個露屁屁的人真的是男生嗎?皮膚太光滑了吧!看到這些照片我心裡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聽說上完大號光用衛生紙是擦不掉細菌的...

    ReplyDelete
  2. 澳洲現在在撥這一季的Big Brother超多帥哥的 o.o* 裡面也有兩2.3個gay 有一個還挺帥的 呼~~~~不過還是很無聊的感覺 = =

    ReplyDelete
  3. 這個...do12345你這樣叫這邊某個懂得裝氣值、裝內涵還記得要用對成語的熟男來說,很難接話...^^a

    其實我不完全肯定他是男生啦,但應該是吧?

    ReplyDelete
  4. To Raymond,
    其實我也有看...\^___^/,帥哥很多耶~~(心)

    不過,這個節目到底是在演啥?你知道嗎?我一整個看不懂...(玩手指)

    ps.你是平頭上那個許久不見的Raymond大嗎?

    ReplyDelete
  5. 你也有看呀 = = 我是因為別台都只有新聞, 沒得選擇, 邊打電動讓旁邊有個聲音...只是看看臉而已, 而已感覺沒以前露的多 = =

    PS: 對呀, 平頭那邊都有去看看, 只是沒po文而已, 而且有高手一直po特別的片子, 所以離不去 呵...

    ReplyDelete
  6. A...(驚訝地倒退三尺)沒有以前露的多?

    可惡~~(氣質,氣質....)

    我是因為之前摘文的時候,注意到裡面有人是同志的關係才跳著看的.感覺就是依對人同住一屋簷下生活,吃飯閒聊順便打一炮的實境節目秀吧....^^

    ReplyDelete
  7. S.M. said...
    To Raymond,
    其實我也有看...\^___^/,帥哥很多耶~~(心)

    不過,這個節目到底是在演啥?你知道嗎?我一整個看不懂...(玩手指)

    ps.你是平頭上那個許久不見的Raymond大嗎?

    to S.M.大
    可以幫忙弄個 MR.平頭的 blog 的連結嗎
    感謝

    ReplyDelete
  8. To Rod:

    呃...它是論壇,不是blog啦。
    拜一下孤狗大神即可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