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CleaningHunk_清潔猛男到你家!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小爺的blog自然瀰漫著一股檀香般的典雅芬圍,和空谷幽蘭似的雅致氣氛。就像所有聖像不可避免的,自然散發出一股神聖光芒。然而,為了普渡眾生,今天特來點化各位現在/未來可能當人家娘的女性們,以及不可避免要背起養兒育女的奶爸同胞....

或者,你是在逢年過節都覺得被媽媽叫回家大掃除既煩又慪,深深感受到媽媽每天掃地拖地擦桌子洗碗盤...等族繁不及備載的一堆阿里不達事物,完全拖垮她的美貌容顏。那麼,各位孝子孝女孝孫們,如果媽媽把青春給了丈夫,存款給了孩子,就別忘呼叫本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清潔猛男到你家!的跨時代便民服務啊~


如果你以為本公司的服務只是叫幾個將來老了一定會垂奶,未老先衰的皮肉猛男擺擺樣子?NO.NO.N.O....那就太看輕我們貼心的服務了。帥氣的小猛男不僅要年輕貌美(不然你會讓他進門嗎?多破壞家裡擺設的品味啊),更重要的是還必須具備八塊肌所組成的洗衣板,不然拿什麼工具幫你手洗貼身衣物呢(一臉你們怎麼沒想到的驚訝貌)?更別提強健的二頭肌、後背三角肌與小三角子彈內褲都包不住的激凸小翹臀(看後面,不是前面,客人您想到哪去了),如果沒有這三合一的完美合體,怎麼能在你/妳驚訝地坐在旁邊顯得礙眼的時後,溫柔體貼地將您抱往床上,順便檢查地板的光滑度?(如果不光滑,就不能假裝滑倒跟尊貴的お客さん一起撲倒在剛洗好、曬好,充滿花香味的彈簧水床,順便剛好很湊巧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地雙唇交疊、四目相望了)


更別提我們萬能的清潔劑了!不僅香味四溢,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外,更能用在清洗骯髒的地板污漬、難去的角落污垢、甚至是因為您在衣櫃裡躲太久的臭味,還含有與人體百分百親近的eXtra Pine成分,讓猛男當場全裸清洗他所帶來的粉塵,保證整個過程絕對公開又透明,經得起考驗!

你說eXtra Pine是清潔劑?我說,eXtra Pine是激情保養聖品(感謝地心背書推薦)!還能營造家人間單獨的小.秘.密.,丈夫、妻子和小孩都可服用,人畜無害喔~(眨眼)

什麼?這麼好的產品買不到了?老師之前有沒有跟你說,叫你要馬上按下去試看訂購?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你沒有在聽嘛!

好啦!現在我們開放五位單身帥氣、高大威猛又體貼善良,最好是多金還願意把遺囑受益人寫給老師的小帥哥,打下面電話給老師,老師可以勉強考慮讓你們捧著錢來倒貼我,再利用特殊管道讓你們可以試用本產品喔~


0938389940,您很三八,三八鬼,就是你。



後記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公司是在幹嘛的,可能真的有這種服務吧!感興趣的自己到網站上看一下,小猛男年輕帥氣,堪稱殺必死的一支廣告....(甜笑)

Comments

  1. 真是的...不只三八 是時間這麼多....就不會去找B....=.="
    噗~ 太壯了....有點OVER.... 不過當我傭人蠻適合的:P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稍微超過,但是他的肌肉練得很漂亮耶,感覺很像蝙蝠俠之類會穿的那種橡膠衣服。

    其實我忘了說,它們好像有遊戲,可以「免費得到一年份的清潔猛男」喔!

    唉壓~(因為口水流到鍵盤上造成大當機中....)

    ReplyDelete
  3. 他們倆個可以角逐金酸梅廣告獎男女主角...lol

    ReplyDelete
  4. 呵呵,我覺得你的旁白(或是自high版獨白)實在很殺~~~呵呵,好好玩~~~

    ReplyDelete
  5. 降魔師大,其實這一部廣告還因為最後遮住(並剪斷)小猛男的自我洗滌步驟,被提名金酸梅最佳影片...^^a

    ReplyDelete
  6. ㄟ...

    根據留言統計,還有為了維持形象所以私下在MSN上丟訊息給我的「各位人客」,你們難道都忽略了,本blog走的是熟男的成熟「穩中風」嗎?(這個選字真是妙到讓我寧願錯也不肯改..^___-a)

    真是太無法欣賞我的內涵了~(甩頭髮)

    ReplyDelete
  7. 屁...什麼熟男...=.=" 什麼穩重...是二十老幾沒人要的好色老ㄅㄟㄅ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