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2004

【放映室】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_尋找幸福

Image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_東京教父_2003 導演:今敏 劇本:今敏 國家:日本 【東京教父】的故事很明顯地取材自聖經裡東方三賢者朝聖的故事:基督降生於東方,三個國王出發前往覲見,路途中經歷風霜與辛苦,終於見到神之子...etc.,唯一不同的是,國王被降級成一個逃家少女、因為欠賭債而拋妻棄子跑路的父親,還有一個人妖(嗯...政治確定性上,應該稱為『扮裝者』比較對)。故事算是happy ending,三個遊民自然而然地在替棄嬰尋親的路上,間接地尋找到自己對過往人生的救贖,以及新的出發點。 (未完,待)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Image
留言版在此。 Here is the 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按下【comments】直接留言吧! Please using "comments" to leave your message. 好啦!我承認我很偷懶用這招下流的偷吃步=.= 不過用了Geoloc我才發現.... 天啊!居然有其他國家的人來看過我的blog耶? 真是不可思議...... 下次用英文寫好了,看能不能募集到五大洲...^^ Thank you~

【留聲機】一般觀眾

Image
很久以前,抱著好玩的心情辦電子報,認識了不少從未謀面卻還滿談的來的好朋友,也學到了一些經驗。電子報不一定會停,卻想把當初的幾個主題分別切割開來,放在Blog上。 一來,可以省去訂報人數的迷思;二來,也可以省去回評價的問題(我實在是很懶?^^Y) 這裡的主題是以電影為主,也包含我看的動畫。 並不是一種結束,而是重新出發。